下一位是massu




 tm.jpg
m.jpg

由於令人開心的情人節即將到來,從戀愛相關的問題、甜食相關的問題,到近況等等,合計向團員們追問20個問題。出現充滿個性的回答~

 

 

 

增田貴久

 

 

Q 最近,給自己的獎勵是?

A 我買了衣服。逛街能讓心情轉變呢。從上到下,買到了很多東西。

 

Q 讓你覺得很奢侈的時候是?

A 逛街逛完回家之後,「買了真多呢」這麼自言自語的時候()。不過,同樣的又會覺得還要再加油喲。

 

Q 會相信占卜?

A 雖然我對這個沒興趣,「是個好手相呢」之類的,因為被說了這些加分的地方 所以我相信。我時常看早上電視播出的星座占卜。

 

Q 晚上睡覺的堅持是?

A 穿著以前穿過的舊衣服。不然就是把復古衣服故意當成睡衣穿。

 

Q 早上早起的訣竅是?

A 設定2個鬧鐘。再來就是氣勢。以防萬一,我也會拜託媽媽叫我()

 

Q 其實對機械很弱?

A 很弱。手機也比較喜歡用功能較少的機種。

 

Q 喜歡推崇的健康法是?

A 活動身體的時候,會喝胺基酸喲。之前,在演唱會會場的自動販賣機中,我要買胺基酸飲料卻跑出來茶。「阿咧,我按錯了嗎?」我這麼想完之後又再買了一次,這次就跑出對的了。隔天,我想要請M.A.D.喝飲料,在同一個販賣機按下按鈕後,一開始跑出來的是胺基酸。但是下一個就是茶。再來,胺基酸→茶→胺基酸這樣,注意到的時候我手上已經有8瓶的胺基酸和茶!()  隔天看到那台販賣機貼著故障中。太慢了吧!

 

Q 在巡迴演唱會等需要離家時,有讓你眷戀的東西或食物嗎?

A 家裡的衣櫃()。內褲和襪子之類的,我是會多帶的類型,但是就一定會不夠,或是多出來。這個也變成壓力了呢~

 

Q 喜歡的國家是哪裡?

A 瑞典。TEGOMASU之前去的時候,有很多親切的人,讓我變得很喜歡那裡。

 

Q 電影、書和電視等等,你最推薦的是?

AWALLEWally』。對於它的故事也很感動,如果讓我自己製作的話,就會想要作那類的作品喲。

 

Q 最近所做的惡作劇是?

A 沒有呢。不過倒是有被惡作劇的事呢。我不是最討厭蟲子嗎?  為了拍攝廣告而去夏威夷的時候,從shige拿蜥蜴來嚇我開始,只是樹枝出現在我眼前就會讓我害怕

 

Q 請說出你擅長的料理。

A 以炒飯為名的有顏色的飯()。不知道是不是火力大小的錯。不過味道不差。

 

Q 意識到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的時候是在幾歲?

A 小學的時候一直都很注意!  從早上開始就會很不安,會和朋友以收到的數量 感到自滿()

 

Q 如果向你告白的話,怎樣的台詞好呢?

A 很簡單的「我喜歡你」這樣很不錯呢。

 

Q 喜歡的甜食是什麼?

A 巧克力蛋糕。軟綿綿的那種喔。

 

Q 有在意的人嗎?

A 中丸雄一君。快點展現出鍛鍊的成果,希望中丸君也有肌肉!

 

Q 如果有喜歡的人,是會馬上被周圍的人發現的類型嗎?

A 嗯。馬上會被周圍的人發現。

 

Q NEWS裡,老實說最受歡迎的人不用說就是○○!

A 果然,不就是massu嗎?  像這樣()

 

Q 現在有正在偷偷反省的事情嗎?

A 對剛剛「果然,不就是massu嗎?」說了這句話的自己 深深的反省中

 

Q 喜歡的咖啡店是?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的,不過我喜歡外帶咖啡店的飲料,去公園之類的地方。

 

 





----------------------------------------------------------

massu的頭髮一留長,還是會變成圓圓的呢~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