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囉~~~~~~!!!!
好久不見^^
接下來要來補齊之前的翻譯囉^^





r.jpg 

由於令人開心的情人節即將到來,從戀愛相關的問題、甜食相關的問題,到近況等等,合計向團員們追問20個問題。出現充滿個性的回答~

 

 

 

錦戶亮

 

 

Q 最近,給自己的獎勵是?

前陣子跟爸媽一起去吃飯這件事。爸媽也都很開心...。所以也算是被父母獎勵的感覺 讓我很高興。

 

Q 讓你覺得很奢侈的時候是?

工作提早一小時結束,一個人去表參道散步,或是成功的使用一天的時間時就會讓我覺得很奢侈呢~

 

Q 會相信占卜?

完全不相信。

 

Q 晚上睡覺的堅持是?

首先(1)關掉全部的電燈 讓房間全黑 (2)沒有聲音 (3)到床上後身體轉右側睡覺。要是沒有達到這三個條件就睡不著呢。雖然這麼說 昨天因為太累了,早上起來發現我是平躺,開著音樂睡著的呢()

 

Q 早上早起的訣竅是?

我超不擅長早起呢。所以要是有訣竅的話 我還希望可以教教我()

 

Q 其實對機械很弱?

雖然我對電腦很弱,不過對於電器製品的配線我可是非常擅長的。拍攝『流星之絆』的時候,二宮(和也)君花了一天裝地上波用的配線,好不容易以為可以看了 卻還只能看類比播放的樣子()。如果是我來用的話 30分鐘就能弄好了(得意表情)

 

Q 喜歡推崇的健康法是?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做吧,不過還蠻在意飲尿療法的效果~

 

Q 在巡迴演唱會等需要離家時,有讓你眷戀的東西或食物嗎?

沒有什麼特別的呢。吉他是一定會帶的,需要用到電腦的時候也會帶著。

 

Q 喜歡的國家是哪裡?

這個當然就是日本對吧!!

 

Q 電影、書和電視等等,你最推薦的是?

Taxi Driver』和韓國電影『oasis』。勞勃狄尼諾超帥!!

 

Q 最近所做的惡作劇是?

把泡麵裡的蝦放在採訪者的錄音機上當裝飾()

 

Q 請說出你擅長的料理。

玉子燒。最近嘗試將明太子和納豆等各種東西放進去,原創菜色開發中!!

 

Q 意識到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的時候是在幾歲?

到小學為止。我還記得小學四年級時有同級生送我糖果。

 

Q 如果向你告白的話,怎樣的台詞好呢?

「我喜歡你喲♪」這樣不錯呢。不過基本上我是屬於主動告白的類型。

 

Q 喜歡的甜食是什麼?

洋芋片系列零食的炭烤口味。還有雖然不是零食,梅子口味的海苔和海帶芽梗。

 

Q 有在意的人嗎?

果然還是齊藤和義先生。越來越喜歡他了。想要再去看他的演唱會!!

 

Q 如果有喜歡的人,是會馬上被周圍的人發現的類型嗎?

雖然臉上不會表現出來,不過常常是態度會被發現。就是喜歡嘛,我也沒辦法。

 

Q NEWS裡,老實說最受歡迎的人不用說就是○○!

,這要根據女孩子的類型來看。但是要是我拿出真本事的話,我有自信讓世界上的所~有女孩子都喜歡上我喲。但是因為我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拿出真本事過,所以還沒有機會了解我的實力呢!!()

 

Q 現在有正在偷偷反省的事情嗎?

接受採訪的時候,就是沒辦法冷靜下來()。我正在反省。

 

Q 喜歡的咖啡店是?

我本身並不會去咖啡店阿...。因為現在這個季節很冷,只要不是開放式的咖啡店就都可以。

 

 

 

 



--------------------------------------------------------------
亮的惡作劇應該數不清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