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口氣把四人份全部翻完!

因為這次的形式也不好分開,就乾脆一次翻完了~

 

 


 

n01.jpg n02.jpg  

 

 

這個月是對團員了解多少的提問。從普通的問題,一直到“團員在某種情況可能會做的行為”的問題!

平常都一直在一起的團員,一定會知道的!

 

 

增田問題

 

Q. 在Johnny’s web的新年留言中,massu所做的搞笑動作是?(正解是Gets)

tego「模仿Rola? 因為在TEGOMASS的演唱會上,他有時候會模仿一下」

shige「誒~,好難!嗯...“新年快增(原文是: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マッスー)。誒,答案是Gets!? ...害我還認真的想了!」

小山「...沒有記憶。Massu在搞笑的時候,明明一定會冷場,但為何總是自信滿滿呢(笑)」

 

A. massu「誒,我做了什麼? 誒,Gets? 我只能苦笑了(笑)。不過Gets是我喜歡的搞笑段子。以無厘頭搞笑來說是最棒的(笑)!」

 

 

Q. massu最近喜歡的私服是怎樣的感覺?

shige「寬大的T恤,還有他有很多風格看起來都很像的戒指」

tego「機器娃娃丁小雨戴的那種黑框眼鏡。還是跟往常一樣,大多是我所無法理解的打扮(笑)」

小山「寬大感覺的衣服。雖然穿著寬鬆的衣服,其實是瘦的...像這樣的反差很有趣」

 

A. massu「花圖案的T恤。雖然是別人送我的禮物,印有小花圖案、白黑的T恤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呢。即使是冬天 T恤也是我的最佳單品。我也常穿長袖T恤喲。T恤+帽T外套和羽絨背心之類的,我比較常是這樣的打扮喲」

 

 

Q. shige會覺得massu很可愛的瞬間是什麼時候?(以想像回答)

tego「有人把自己的東西放在地上,massu有點生氣的這個時候(笑)」

小山「massu有點心情不滿的時候。因為一眼就能看出他“現在,心情不好”呢」

shige「為什麼題目是以這個為前提(笑)? 硬要說的話,就是他硬要表現出使壞男人說話的時候」

 

A. massu「無論何時」

 

 

 

小山問題

 

Q. 老家的中華料理店最推薦的料理是?

massu「不是中華涼麵嗎? 有聽說拉麵也很好吃呢。順便說,我喜歡拉麵店的餃子」

tego「拉麵和餃子!」

shige「醬油拉麵和餃子吧? 無論哪一樣都很好吃,不過我很推薦夏天的中華涼麵。有種王道的感覺非常好吃!」

 

A. 小山「餃子,餃子! 媽媽親手做的,已經做了超過30年,傳統的餃子。很好吃喲!」

 

 

Q. 老實說!現在小山的身高是幾cm?

shige「不知道~~。178cm左右吧?」

massu「2m5cm。因為他說一直都還在長(笑)。認真的說,180左右?」

tego「178cm。因為小慶很瘦,給人上下很長的印象(笑)」

 

A. 小山「178cm。不過這是滿久之前量的數字了,現在可能有將近180吧」

 

 

Q. 在電視劇『ラッキーセブン』出演的小山。在拍攝現場小山煩惱的事情是什麼?(以想像回答)

tego「“不知道用什麼相處方式和(松本)潤君相處”。跟前輩共演時,剛開始的時候會很緊張吧。我也是在『MY☆BOSS~』中和長瀨(智也)君和(田中)聖君共演的時候,一開始不知道該怎麼相處。後來了解兩人都是非常溫柔又有趣的人,讓我鬆了一口氣」

massu「“放在攝影棚附近的點心,不知道可不可以吃?”在煩惱這件事(笑)。我自己則是會吃。尤其最喜歡綿密口感類型的餅乾呢」

shige「由於是有小孩的角色,“要如何表現出爸爸的感覺”」

 

A. 小山「其實幾乎沒有什麼煩惱,不過在攝影棚前放在那裡的飲料之類的,是否可以隨意的喝...會很猶豫」

 

 

 

手越問題

 

Q. 最近,手越在取材or MC中說過的,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是?

massu「學某電視劇中的「我了解了(承知しました)」」

shige「今天的話就是「承知しました」。雖然很跟得上流行阿...不過那傢伙因為平常不太看電視劇。有點微妙的不太對的感覺。以我的預測,下下個月他可能就會拿『2700』來當作笑點玩了吧(笑)」

小山「在跨年演唱會時說的「ラブラブしようね」。在那個如此多人不了解手越的場合中,“他真能說的出口呢”我很感動(笑)。心臟真強阿~」

 

A. 手越「「承知しました」。在剛剛的取材中,對於攝影師的指示,我都用這句回答(笑)」

 

 

Q. 手越在演唱會上說的話當中,fan們最喜歡的話是?(預想)

小山「“讓我們相愛吧!”吧」

massu「“小貓咪”這個吧。前陣子在TEGOMASS的演唱會上他也不時的這麼說喲。誒,我自己? 最近是“小不點的大家! 我是massu喲!”是我的風格(笑)」

shige「“愛妳喲~”。是我絕對說不出來的話。『IZANAIZUKI』的“♪口づけを~也是,一開始我很討厭呢。『サヤエンドウ』的SHIGE喊聲? 那個,我記得是massu開始的喲。而且沒經過我同意(笑)。那個,我實在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才好阿(笑)」

 

A. tego「「讓我們相愛吧!」吧? 害羞? 完全不會! 取材的時候,要跟團員靠在一起的拍攝還比較令人害羞(笑)。只要面前有fan的話,大致上什麼事都做得到喲」

 

 

Q. 最近手越的Skull(愛犬)的慣性動作是?

massu「躲貓貓? 雖然我是不養寵物的人,不過倒是想養看看熱帶魚呢」

小山「這個我哪知道阿(笑)! 在手越的膝蓋上睡覺。(聽到手越的答案後)...喝水(笑)!」

shige「咬桌角。」

 

A. tego「喝蔬果汁。前陣子我回老家時,看到他很平常的在喝,我嚇了一跳。我爸媽到底在想什麼(笑)。對人來說是對身體好啦,不過對狗來說好嗎」

 

 

 

加藤問題

 

Q. 下次全員去shige家玩的時候,想帶的東西是?

小山「在NEWS演唱會上用的氣球。充滿空氣,讓shige坐上去。然後從地板微妙的浮起來10cm左右(笑)」

tego「裡面是滿滿的彩帶,會發出很大聲響的巨大拉炮。還有在演唱會上用的,會飛出銀色帶子的加農砲」

massu「鮪魚罐頭」

 

A. shige「不不,他們已經被禁止進出我家了,並不會有這件事(笑)」

 

 

Q. 說到時常發生在shige身上的事情是?

tego「平常很有趣,而且明明是偶像,但偶爾會散發出很酷又前衛的氣質」

小山「常常忘記東西。還有會把手機、錢包弄丟。在取材現場也常常聽到“○○不見了!”他這麼說喲」

massu「總是被團員欺負。不過他意外的自尊心很高,所以並不是誰欺負他都OK的。這麼說來,我們已經算是『欺負shige的專家』了呢(笑)」

 

A. shige「自動門不會開。還有自動感應式水龍頭不會有反應」

 

 

Q. 去年底,shige去了一直很想去的海外旅行地點是哪裡?

tego「...不是西班牙嗎?」

massu「馬爾地夫!感覺好像聽他說過這件事。我自己最近去了香川吃烏龍麵喲」

小山「西班牙嗎? ...不,不是吧。感覺應該是法國。對了,是法國! 我有“幫我在我喜歡的那個牌子裡買土產回來”稍微這樣拜託他,不過他很乾脆的忽視了(笑)」

 

A. shige「是巴黎。巴黎很棒呢。一定會想要『再去一次』! 不只有巴黎,聖米歇爾山和南仏等等,讓我對法國整體都很有興趣喲」

 

 

 

NEWS問題

 

Q. NEWS中最會模仿的人是誰?(以多數決來決定正解)

massu「手越。那傢伙厲害的地方是,“表演一下!”像這樣要求他的話,總之就會先挑戰表演 這點」

小山「手越! 我頂多只會模仿『嚕嚕米』裡的小不點」

shige「手越。我還滿喜歡手越模仿女歌手。像是中島美嘉之類的,還滿像的喲」

tego「我! Johnny’s中一定要模仿的人物是(堂本)剛君、(渋谷)すばる君、カメさん(龜梨和也)這3人吧。我跟すばる君和カメさん在舞台劇『Dream Boy』中,曾經在他們本人面前模仿過喲。能被接受真是太好了!」

 

A. 手越

 

 

Q. NEWS中最早抵達休息室的人是誰?(以多數決來決定正解)

tego「shige」

shige「我覺得意外的是我」

massu「大家幾乎是一樣,不過shige會微妙的早一點」

小山「不就是我嗎?」

 

A. shige

 

 

Q. NEWS中最會白白浪費的人是誰?(以多數決來決定正解)

shige「massu。買太多衣服了!」

tego「massu。印象中會買很多衣服。一定有一些是絕對不會穿的衣服!」

小山「massu吧。衣服或是小東西,他會“誒,我好像沒有這個?”以這種感覺在買東西。我則是會在旅行和吃飯上花很多的人呢」

massu「我吧。衣服那些,一不小心就買下去了。不,果然不是這樣。因為我自己並不認為那是白白浪費嘛(笑)」

 

A. massu

 

 

Q. NEWS中最浪漫的人是誰?(以多數決來決定正解)

massu「即答是手越! 我自己是完全不浪漫的類型」

小山「手越。在演唱會上會說的那些話,是否私底下也會說,有點在意」

tego「我或小慶。因為我們兩人都喜歡肉麻~~~~又噁心的話(笑)」

shige「小山吧。不過其實我也相當的浪漫喲。寫小說之後,想像力變得更豐富了。不過小山更能說出那種簡單易懂浪漫的話吧。以認真的表情“為妳的雙眸乾杯”好像會這麼說呢(笑)」

 

A. 手越

 

 

Q. 請擺出手越常做的可愛pose

01.jpg   

 

Q. 我們準備了一張椅子,請將休息室的小山再現出來

02.jpg   

 

Q. 我們準備了一張椅子,請將受訪中的massu再現出來

03.jpg   

 

Q. 請擺出拍攝時shige最常擺的表情

04.jpg   

 

 

手越近況

因為『~イッテQ!』的拍攝,我去了夏威夷喲。我基本上最喜歡日本,不過聽到夏威夷還是會很興奮呢。而且抵達當天還沒有開始拍攝,因為這個節目基本上不會晚上進行拍攝,所以有一點自由活動的時間。晚上跟工作人員們一起去吃飯也很開心呢。今年也想在更多不同的地方,讓大家看到更多不同的我。還有也想以NEWS跟大家見面呢! 首先是出單曲,再來是專輯,巡迴演唱會...如果是這樣的流程就最棒了。在跨年演唱會上,久違的大家一起唱了NEWS的歌,非常新鮮很開心呢。

 

 

massu近況

因為我一直是個無法決定1年的目標的人呢。我不太喜歡劃分一個界線。不過從過年後,我會在工作集合時間提前一點出門去咖啡店買咖啡、去健身房等等,有種以非常好的感覺來當作一天的開始呢。所以今年我想要照這樣,盡可能的做到有這種感覺的早晨。並不是在元旦那天決定的,而是在過完年一陣子的現在,這麼決定的(笑)。延續去年,也繼續很簡單的閱讀喲。我也拿到了shige的作品,必須看完跟他說感想才行。不過寫小說真的很厲害呢。我的話,寫mail也頂多2行,在寫WEB的文章時已經非常拼命了(笑)。

 

 

Shige近況

雖然是稍微之前的事,跨年演唱會真的很感動,快要哭出來了。讓我重新發現到我喜歡站在舞台上這件事,而且「好,衝吧!」打開了這樣的開關。現在,很積極向前呢(笑)。不過如果不表現出跟以往不同的地方是不行的...開始思考這件事。還有當這期WU出版時,小說『ピンクとグレー』不知道出了沒~。雖然接受了許多取材,不過因為小說,有很多從來沒體驗過的雜誌採訪。「這個部分是受到○○的影響吧?」之類的問題和內容都是第一次遇到。要思考小說封面和字體這也是第一次,是很好的經驗喲。

 

 

小山近況

元月小山家大家都聚在一起,給親戚的小孩紅包,久違的大家一起熱鬧的聊天,充滿元月的氣分喲。奶奶用網路購物買了卡拉OK組,熱唱起美空雲雀的歌呢(笑)。大家一邊聽著,頭一邊左右搖擺,手打拍子。真是平和阿~(笑)。誒,我? 雖然有人點了『weeeek』,不過我慎重的拒絕了(笑)。跨年演唱會也很開心呢。雖然跟往常一樣理所當然的參加了這個跨年演唱會,重新確實的感覺到站上那個舞台的喜悅,有很多出演者的人在背後對我們說「加油喔!」。今年會是NEWS重新開始的一年呢!

 

 

 

 ---------------------------------------------------------------

翻譯加上弄那些圖

大概花了四個多小時吧>.< 一次翻完還真多~~

 

有太多有趣的地方了!

MASSU覺得shige一直都覺得massu很可愛XD 

還有團員被禁止出入SHIGE家XD

後面擺出SHIGE最常擺的表情,小山學的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