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839

 

 

昨天,姊姊一家和媽媽來我家了笑臉.jpg  

 

HARUREN君也好久不見了,REN君把星期一星期日的英文帶著手勢很自豪的表演給我看笑臉.jpg笑臉.jpg笑臉.jpg真是可愛阿雙驚嘆號.jpg  

 

HARU君則是看了NEWSDVD音符.jpg  

很會唱很會跳的樣子笑臉.jpg

 

這個時間,姊姊和媽媽做了很多的料理,大概是1週的份量上升.jpg  

幫了大忙阿。而且,兩人料理手藝都非常棒,讓我很尊敬笑臉.jpg

 

非常感謝手掌.jpg  

 

那麼,上週,

因為採訪而在仙台那邊過夜了。

 

第一天,    因為提早抵達了飯店,我就在仙台車站周邊散步了喲太陽.jpg  

 

去了百貨公司,

去了書店,

因為情人節快到了,情人節商品專區有好多女孩子閃亮.jpg  

 

チャンカパーナ們也要度過美好的情人節喔愛心.jpg  

 

我喜歡巧克力———(笑)

阿 不只巧克力,甜食我都喜歡———笑臉.jpg

 

這是男生無論收到什麼都會很開心的一天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

 

阿 還有,

我在仙台的百貨公司買了牛仔褲和黑框眼鏡喲笑臉.jpg閃亮.jpg

 

就是這種感覺,

以上是對仙台車站周邊變得很熟的慶一郎手掌.jpg  

 

 

 

 

BYE愛心.jpg

 

 

 

--------------------------------------------

今天剛回台北,補翻昨天的小山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