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內容實在是...
小手在幫別人放閃光~~

-------------------------------------------



手越祐也
 
 
你覺得怎樣是受歡迎的男生?
我想應該是一瞬間看起來是完美帥氣的人,不過實際上會受女孩子歡迎的應該是很有親切感的人。如果說NEWS的話,應該就是像小慶那樣的類型? 山下君就真的是屬於閃亮閃亮的王子殿下系,會讓女孩子有種想要放棄的距離感呢。我這麼說好像對小慶很失禮(笑)。我? 完全不受歡迎喲~。受歡迎期之類的,到現在都還沒經歷過呢。總有一天這個時期會到來吧。
 
你覺得怎樣是受歡迎的女生?
我的意見不值得參考喲。因為我看雜誌時「這個人不錯呢」這麼說的時候,大家都「哎~」時常會有這樣的反應呢(笑)。就跟剛剛受歡迎的男生那題一樣,太完美的人會讓人很難接近呢。不過以我的個性來說,覺得看起來像是會被欺負的人還不錯(笑)。像小慶一樣個性的女生不錯呢。不過最近,小慶都只和shige感情好。完全都不帶著我,有點寂寞呢。不過沒關係,我還有聖君! 之前也是,突然「現在,我在便利商店,背景音樂正好是『味增湯』喔」接到這樣的電話喲(笑)。
 
想要對女孩子呼籲,你自己最有男子氣概的地方是哪裡?
不小氣! 約會需要花費的地方也是當然的,回家的電車費我也會出(笑)。我會對喜歡的人奉獻喲~。還有外表的部分,直接看我的肩膀變寬了。雖然有人會「哎~?」感到疑問,不過這不是騙人的喲!  還有體力我搞不好是NEWS第一。…這個是我擅自這麼覺得啦(笑)。如果是喜歡的演唱會的話,例如像東京巨蛋這麼寬廣,我想我可以1天表演5場公演喲。
 
會吃醋嗎?
高中的時候很嚴重呢。喜歡的女生和帥氣的男生聊天聊的很開心的話我看到心情就會變得很低落。雖然她也不是我的女朋友(笑)。現在對於這個部分,應該不會這樣了。自己表現得太積極的男生很遜不是嗎? 這麼想的話,自然就不會有想要吃醋的心情了喲。
 
近況
終於明天就是東京巨蛋演唱會了。我自己並沒有特別想說是在巨蛋,而把它當作是巡迴的一站。不過,因為場地很大設定和演出都變的很華麗呢。這個很令人期待。團員大家都「想要做成像是拉斯維加斯的show」有這樣的理念,說了很多意見。不過這本雜誌發行的時候巡迴已經結束了吧。真的太快了!  我希望巡迴可以再長一點阿~。



----------------------------------------------
小手你...間接放了那兩人的閃光(我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