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說的,我大概有一段時間沒辦法更新翻譯文章喔
因為又到了寒假,目前我正在系女排的寒訓中
其實寒訓從上星期六就開始了
前幾天因為沒有很累,晚上就還是會打一篇翻譯
但是今天我真的不行了...今天總計大概打了7個小時的排球吧...>.<
總之就是累到不行

再來,下個禮拜因為我要到中部去比賽
那幾天我無法使用電腦
所以就沒辦法翻譯囉~
現在這幾天就是為了下禮拜的比賽加緊練習  臨時抱佛腳阿(笑)

在這裡我先回應一下轉載文章的問題
如果一次要轉載的文章數量較多的話
可以在其中一篇文章留言 
然後直接說要轉載哪幾篇文章,還有記得留下網址^^

不用很複雜,只要我看的懂就可以了,不需要太緊張喔^____^

還有,大家的留言我真的都有看喔!!!
只是因為太忙碌目前沒辦法一一回覆
看到大家的留言我真的很開心喔^^
可以確切的感受到我們都是一起愛著NEWS的!!(笑)


最後我再拉回來主題
我大概會有一個禮拜沒辦法翻譯更新文章
不過如果有空或是我沒有很累的話,也是有可能會更新啦~(可能吧>.<)
還有Duet 3月號還沒翻譯完的部分
之後我還是會把它翻完的,請放心^^只是可能會等久一點>.<

大家還是可以繼續留言
只要我上網就一定會看的喔^^
打到這裡我睏了...那麼我就先去休息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