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不是翻譯 但是是赤西和小山在我心中的對決!!

話說昨天我收到日本朋友的mail
他即將在3月來台灣
去年他來台的時候 因為知道我喜歡赤西
所以送了一本封面是KAT-TUN的wink up給我 
我當然是很開心囉(那時還沒愛上NEWS>.<)

可是...我...自從去看了台控之後根本就整個爬牆到NEWS這裡了!
問題是昨天他的mail裡面問我說:還喜歡赤西嗎 是的話可以帶關於他的小禮物給我
我的煩惱就是 我要跟他說我已經換人了~現在喜歡的是NEWS的小山
還是要說喜歡赤西(現在也算喜歡啦 只是小山>赤西...)
這樣好像感覺我很花心喔>.<

可是算算時間的話如果我選NEWS搞不好會收到太陽的眼淚單曲也說不定
有點奢侈的煩惱阿~~

另一個煩惱...要用英文回信我好囧= =每次回信光為了查字就花一堆時間...(英文太爛)

PS.他是男生,男生要去買J家的東西我好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