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PTT NEWS版上大家討論NEWS成員用哪牌子香水很熱烈
剛好看到增田用的是ANNA SUI這牌子
之前就很想買這牌子的東西 只是沒有機會
這次就藉著香水讓我買了它 容量是4ml



房間很亂 想不出來怎樣拍比較好看 就變成這樣醜醜的= =
放條橡皮筋是想要表示它真的很小瓶~

買小瓶的原因當然是怕我不喜歡味道就浪費了
雖然小 不過瓶子的造型和大瓶的是一模一樣呢  縮小版超可愛~

來說說這個味道好了
跟我原來想像的有差  我本來以為是稍微有點甜甜 可愛的味道
不過意外的是滿成熟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這味道比較中性偏男生
男生如果身上有這味道的話 會讓人覺得成熟但又有年輕人的時尚(很抽象= =)
女生的話比較適合成熟的人
如果妳平常是走可愛路線的話 用這香水可能有點怪
這些都是我主觀的感覺啦  要買的話還是以個人喜歡為準


稍微想像massu身上有這味道  會跟平常massu給人的印象不一樣
感覺是個成熟的男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