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我在PTT  NEWS版看到了今年第一shock!! 的山P 18禁(誤)雜誌圖>///<
還好姊姊我早就超過18歲~不過這對幾歲的女人來說心臟都受不了呀!!
上次看到亮坐在地上脫褲子露內褲就已經讓人心跳不已了!!
這次的實在是...不說是雜誌圖的話還會被誤認為在看A圖>///<
雖然想要大喊"還我  清新˙健康˙NEWS!!"

好了說了這麼多廢話 其實本篇的重點不是上面那些
不過本人一向犯有詞窮的毛病
為了不讓本篇只有"新年快樂"這四個字
就在下面編了一篇和新年無關(那位啥要寫= =)且圖文並茂的小故事^_______^
雖然不通順  這奇怪小故事的主題是"愛!!"




手:錦戶君你要做什麼...? 不過...


手:雖然亮很棒(謎音:哪裡棒...>///<)。可是還是小慶的肩膀最舒服了~~(揉)


慶:小手很可愛~不過我也不能丟下我家西給阿~~(猜猜我是誰~)



慶:我還是習慣抱著你的感覺~
加:是嗎~


兩人:(害羞>///<)



好吧......我承認這是很爛的小故事= =
能夠看下去的人請接受小人一拜呀~~>.<(跪)

下面就以和服裝扮的NEWS賀新年吧!!

眾人:喔~~~~ 西給好厲害呀!! 全員滿20真是太好了!!(尺度也可以變寬了~>///<)



NEWS: 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在鼠年也請多多看著我們~愛妳喲




恩......結尾也有點莫名其妙= =
要說一下  以上每張圖的注解都是我自己編的 不是NEWS他們說的 別誤會呀~

在這裡謝謝看完我這篇自我滿足的新年賀文(?)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留言給我紅包  讓我滿足一下(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