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把這本趕完了~呼~









NEWS Hot Place!
眾所期待的新歌『Happy Birthday』即將發行!迎接秋天充電結束的團員們。對這樣的他
們訪問了“Hot”近況!



錦戶亮

 

 

【海龜】

不久之前,我和男生朋友3人一起去32夜的沖繩旅行!  因為是在出發前2天才匆忙決定的 所以基本上算是沒有計畫的旅行呢。到達目的地的那天就去玩了潛水和浮潛,還有烤肉,晚上在海灘上看星星。第二天早上一起來,就去玩滑水。雖然技術還很差,不過只是跳躍之類的我倒是能夠做到喲!  然後接下來打算去看海龜,問了當地的導遊先生後,「有90%的機率可以看到喲!」他對我們這麼說。不過,我們就是那剩下來的10%()。而且!  正當我們失望的從海上回到岸邊的瞬間,就從遠處聽到有人喊「嗚哇~是海龜!!」()。完全沒跟到Ma,反正晚上看到的星星很漂亮 就算了吧。

 

【夏威夷】

其實在電視劇結束後,我為了想要衝浪 馬上就去夏威夷了呢。因為朋友說「從來沒有出國過!」,「那要去夏威夷嗎?」就這樣兩個男生一起去了。我阿,以前很怕海。因為,不會知道什麼時候會溺水阿!?  如果鯊魚出現了該怎麼辦!?  就像這些事情,只要在海上我就會有一堆負面思考()。雖然現在已經完全沒問題了,不過因為我還不太會游泳 所以一定要穿潛水衣才行。而且衝浪時也是要穿著潛水衣,只要抓好衝浪板就會浮起來 所以很安心()。夏威夷的海 果然是最棒的!!  是我喜歡地點中的BEST呢!

 

【目標】

我完全不會覺得有夏季疲乏感呢。應該是說,就算不是夏天 只要覺得疲乏的時候,那麼365天就隨時都很疲乏!  不過,平常的健康管理還是很重要的,我想從現在開始迎接秋天要改變成規則正常的生活!  因此,最近不管我多晚睡,早上最晚10點左右就會起來了。就算是凌晨4點左右睡覺,10點我就會起來!  很了不起對吧!?  如果是以前的我的話,一定都會睡到傍晚5左右呢()。在中午之前起來就可以度過有意義的一天呢~。可以悠閒的打掃房間,在乾淨的房間裡一邊聽著喜歡的音樂 一邊上網看看新聞最近這種時候讓我覺得最放鬆。





-----------------------------------------------------------------
為了想翻剛出爐的新雜~超有趣!!

利用下午沒課把這本趕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