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也小露了一下>///<






 

NEWS Hot Place

眾所期待的新歌『Happy Birthday』即將發行!迎接秋天充電結束的團員們。對這樣的他們訪問了“Hot”近況!



小山慶一郎

 

 

NEWS

工作的部分錄了新歌和PV,久違的6人聚在一起活動讓我感到很高興,真是開心阿。新歌是SEAMO先生所寫的叫做『Happy Birthday』的歌曲呢。有SEAMO先生的風格再適當的加上NEWS的味道,非常棒。「想要快點讓大家聽到阿」是會讓我這麼想且感到自信的一首歌曲。是說,已經在進行宣傳了阿()。不過說真的,久違的6人聚在一起的拍攝現場很開心喲。吃飯的時候,也是大家集合在一起吃飯呢。小亮正在關8的演唱會巡迴中,還有山P為了電視劇拍攝而忙碌等等,大家就一邊聊著這些話題。還有,PV拍攝每個人輪流lip(←配合歌詞對嘴)的時候,當某個人正在拍攝時,其他人大家就一邊看著monitor一邊「喔~」的調侃他。通常會做這種事情的大概都是剛出道,還不習慣拍攝PV的團體呢。不過我們到現在也還是會做這種事()。「NEWS果然感情很好呢-」我又重新這麼想了喲。

 

【爺爺&奶奶】

這個夏天最高興的就是為了慶祝爺爺的生日,我請爺爺和奶奶,還有媽媽去吃飯這件事。雖然我帶他們去的是我自己常去的和食店家,不過大家都非常高興喲。還有,爺爺他們跟我聊了很多成熟大人的深奧話題,我自己也覺得很高興。「我也有所成長了呢-」讓我這麼想了。不管聊了什麼話題,最後一定是「今後也要健康的繼續努力」這樣結尾。也聽到他們年輕時的故事 讓我覺得很新鮮呢。

 

【桑拿&夏威夷】

老實說,我認為夏天不管玩得多累都沒關係。因為我本身太喜歡夏天了,都不會覺得累喲。就算今年異常的熱 我也大歡迎。越熱就會越HIGH。不過,當然有時候還是會想讓身體清涼一下,這種時候我就會去桑拿。最近大概一週去2次左右吧?  度過沖澡→桑拿→冷水浴→多人露天溫泉→溫泉→桑拿→冷水浴→沖澡這種順序的一小時。回去的時候,真的感覺身體變輕了 很棒喲。還有,最近預定要和shige去夏威夷了。我想這個旅行能夠好好的重振精神。可以多玩一些海上運動,然後像個女孩子一樣的在購物中心玩的很開心()

 

 



------------------------------------------------------
看看小慶只要一講到團員就講不停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