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去屈臣氏
本來想說買個新的睫毛夾
但我壓根忘記小屈裡面有HAPPY BATH DAY阿~~~結果就被夢幻的NEWS吸住了>.<

小小的
HAPPY BATH DAY櫃上除了NEWS的照片換成新的版本
商品也進了很多新產品

把每樣新商品都拿起來看看之後
最後我買了這個!!
00001.jpg
它的產品名稱叫做"薔薇花蜜小香膏"
用途: 讓身體散發香味
使用方法: 輕取適量於指尖,塗抹於手腕或耳後


等於是膏狀的香水,很特別
味道就跟它的沐浴乳味道一樣
不過有點小貴270元...這個價錢讓我在小屈裡猶豫了很久
但是看到右上角寫的"限定"就又覺得不買不行(<-對限定無法招架的女人)
而且當時架上只剩下3個...


回家後就馬上讓它跟之前買的護脣膏合照^^
00002.jpg
之前的護脣膏其實已經很小了,由此可見這小香膏真的非常小一個...



打開來之後是長這個樣子
00003.jpg
我喜歡蓋子那邊寫的"HAPPY BATH DAY Precious Rose" 很可愛~

用完之後搞不好還可以在那圓圈的地方放上照片~整個很有愛又很香^^



之前第一次看到這商品是在雜誌上的介紹
00004.jpg
只看圖片當時我還以為是一面小鏡子......
還在心裡想說為什麼要出鏡子商品= =


實際拿在手上真的非常小巧可愛^^
因為是限定,還蠻值得推薦大家去搶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