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NEWS BANG是duet裡面NEWS固定的單元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單元主題





NEWS BANG

 



  

P的人生商談stadium

P以親身經驗來回答讀者們想要商量的問題,大獲好評!  這個月的明信片也是如雪片般飛來~。那麼,這個月的煩惱是?

 

因為我今年要考大學,最近對於學習很無力,完全沒有幹勁...。山P在面對工作時,有過沒有幹勁的時候嗎?(ゆっちゃん)

 

當然有喲。現在也是會有這種感覺,我在大學考試時也經常會沒有幹勁()。不過阿,這是很普通的事。因為是人,身體狀況會有不好的時候,也有好的時候。感覺節奏不錯的時候就集中精神。沒有幹勁的時候也沒辦法,一邊做一邊轉換心情,戰勝自己吧  有目標的話就沒問題

 

 


  

小亮的NICO NICO BANG

這個月的小亮,就像要翻白眼一樣的忙碌  不過,忙碌中power爆發的本領發揮,笑容全開

 

其實今天接受的取材讓我有1年份嗎!?」這種感覺。能夠接受這麼多的取材,雖然很開心,能源都快要沒了...不過最後是duet的取材 真是太好了—()。不管是取材還是什麼工作,因為我很喜歡工作 所以不覺得辛苦喲。體力上也完全沒問題。等一下結束後還打算去逛街()

 

 


  

TEGOMASU照相館

在這裡TEGOMASU要根據題目來拍照  這個月,東京都‧ここマスさん所要求的題目是「賞月」~

 

「因為是以賞月為主題。那麼就扮成月亮上的兔子吧,來!」

手「ぴょ~ん。像這樣,massu的兔子超寫實()

增「因為兔子就是這種感覺 對吧?  嘴巴像是咀嚼著東西的感覺」

手「好像是這樣子吧...。是說,賞月要做什麼事阿?」

增「不是觀賞月亮的日子嗎?  如果是這個意思的話,我一直都在賞月呢~

手「我也時常會望著月亮喲」

增「對TEGOMASU來說,賞月是很貼近我們的題目呢!」

 

 


  

NEWScoop  From KEI

小慶獨家披露團員的真實面貌  有山P&小亮的小插曲,是2倍的趣味喲

 

小亮對我說「小山把頭髮剪短一點,比較適合你吧?」。然後,「剪掉一點點,清爽的髮型好像也不錯阿」讓我稍微思考了一下...。過了幾天,在另一個場合,山P「小山阿,頭髮長一點比較好喲」這麼對我說了呢~。結果「兩種都適合!」應該是這樣吧()。下次要換什麼髮型呢,讓我再多想一下。Duet的讀者們推薦哪種呢?()

 

 


  

ALL ABOUT SHIGE加藤成亮☆解體新書 Vol.3耳朵的話題

Shige的身體大解析!  從頭到腳,談談身體的各個部位。這個月是得到「非常大」的評價(!?) 關於耳朵的話題~

 

很大,我的耳朵!  之前內(博貴)看著我的耳朵,「好大!」這麼說了()。不過,不是那種人家所說的招財耳,就只是大而已!  我的耳朵其實很便利,對自己很重要的事都可以聽得非常清楚並解記住,不過對自己不方便不重要的事,就不太記得,應該是說,根本沒在聽()Ma,小時候我是個好孩子(),上課我還是會好好聽課的。

 

 

 


----------------------------------------------
我個人是覺得頭髮長一點的小山比較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