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號喔~

 

 


 

 

跟往常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一些樸素的問題! 插畫的主題是「在溫泉游泳的猴子」!

 

 

Q1. 今年的七夕,你想在許願籤上寫什麼

小山:希望巡迴演唱會成功

增田:希望大家臉上都帶著笑容!

加藤:希望不要感冒(這個我已經遵守半年了,健康第一)

手越:希望巡迴演唱會可以很開心

 

 

Q2. 喜歡的襪子長度是

小山:到腳踝

增田:長襪!(我尤其喜歡五指的長襪)

加藤:短襪

手越:到腳踝

 

 

Q3. 待在自己房間的時候,BGM

小山:會放音樂呢

增田:平常會放音樂,但舞台劇時期的現在是無聲

加藤:電視或音樂

手越:足球的比賽

 

 

Q4. 說到ツルツル(平滑、光滑的意思)」會聯想到的東西是?

小山:我的肌膚

增田:我

加藤:膠原蛋白(順便說我的肌膚算是光滑的)

手越ピカピカ(亮晶晶)

 

 

Q5. 跟朋友去唱卡拉OK時,最後一首你會推薦NEWS的哪一首歌

小山:『忘れないさ~LIFE GOES ON

增田:『weeeek』(當作結尾!)

加藤:『フルスイング

手越:『チャンカパーナ

 

 

Q6. 你喜歡的沙拉醬料是哪種口味

小山:和風

增田:青紫蘇

加藤:芝麻醬!(阿~~~,還是醋醬呢,真煩惱!)

手越:無油沙拉醬

 

 

Q7. NEWS一起玩打西瓜。你覺得會打得最好的是誰

小山:shige ((在旁邊聽到小山回答的shige)不是吧—!?)

增田:shige (因為我和手越和小山運動神經都算好,所以反而太靈巧而偏差掉)

加藤:手越吧

手越:我

 

 

Q8. 如果要替自己取一個吉祥物風格的暱稱,會取什麼

小山こやもん

增田タカポン

加藤シゲッシー

手越テゴニャンだよ~

 

 

Q9. 體育課當中你最喜歡的項目是

小山:跨欄

增田:躲避球之類的,全部球類

加藤:羽毛球

手越:跳箱或保健體育

 

 

Q10. 請畫出在溫泉游泳的猴子

小山

K.jpg  

 

增田

M.jpg  

 

加藤

S.jpg  

 

手越

T.jpg  

 

 

----------------------------------------

小山你喜歡跨欄應該是因為你腿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