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亮





r.jpg


近況報告「秘密情報NEWSBest 5×6=30!!

這個月是「秘密情報NEWS」特別篇!  將團員們的最新私下活動,以排名的方式介紹。也聊了今夏的的預定計畫!

 

 

 

錦戶亮

 

 

 

秘密情報NEWS  1

買了許多消耗品!

我去了超級市場,買了很多面紙和廚房紙巾等許多消耗品。我阿,像這種消耗品 就是會一次買很多的那種人喔。

 

秘密情報NEWS  2

打開窗戶睡覺喲

最近,晚上睡覺的時候很熱,所以就打開窗戶睡覺喲。因為睡覺的時候我會盡量不開冷氣,所以熱的時候時常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而且也不蓋棉被就睡覺喲。

 

秘密情報NEWS  3

在遊戲中 得到很多幫助

最近我在玩game喲。連上網路,跟其他人組團去打敗殭屍的遊戲,在裡面得到很強的人的幫助呢。因為一直被幫忙而無法升級()

 

秘密情報NEWS  4
我想看『罪與罰』!

我有在看書喲。『惡人』、『告白』等等 我看了很多書,很想要試著讀一次杜斯妥也夫斯基的『罪與罰』。

 

秘密情報NEWS  5

看了電影『羅生門』

我看了黑澤明導演的電影『羅生門』喲。在『送行者』得到奧斯卡獎的時候,聽說『羅生門』以前也得過這個獎。不知道那是在說什麼故事很感興趣,就看了喲。

 

 

夏日專欄    Q 夏日體驗,今年打算怎麼過呢?

去海裡浮潛

好想去海裡浮潛喔。去沖繩等等,漂亮的海裡浮潛,好像看看海裡面的樣子阿。

 

 


 
--------------------------------------

黑澤明的電影意境都很深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