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876

 

 

 

 

 

Massu

 

生日快樂笑臉.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我等待時間,

 

在剛好12點整的時候傳mail給他了喲音符.jpg  

 

他也有回覆給我呢上升.jpg  

 

 

 

要是這個mail被無視的話、、、(_。)ノ

 

 

 

真是太好了太好了雙驚嘆號.jpg

 

 

 

總之生日快樂喔閃亮.jpg  

 

 

 

今天是,明天的

 

音楽のちから』的彩排喲音符.jpg

 

 

 

久違的上歌唱節目,

 

要好好享受喲笑臉.jpg

 

 

 

在此,

 

演唱會情報!!

 

 

 

跟團員們聊到要在每個不同演唱會會場做些什麼不同的東西手掌.jpg  

 

 

 

秩父宮的演出大致上已經決定好了喲音符.jpg

 

一定會讓各位開心的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請期待喔手掌.jpg

 

 

 

現在正在討論神戶要怎麼辦,決定要做比以往還要那個的『那個』笑臉.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咿呀很棒喲(笑)

 

我想你們應該看不懂我說什麼吧 抱歉喔笑臉.jpg笑臉.jpg笑臉.jpg

 

 

 

我們會按照順序的想下個會場要做的事喲音符.jpg

 

 

 

馬上就能見面了喔愛心.jpg  

 

 

 

 

 

我已經準備好要擁抱大家了,妳們準備好要被擁抱了嗎?

 

 

 

 

 

 

 

 

 

 

 

 

 

 

 

 

 

 

 

 

 

緊抱。

 

 

 

 

---------------------------------

小山有講等於沒講呀~結果還是在吊胃口>.<

這次我會去千秋場~名古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