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赤西和增田兩位的慶生文
還順便附上了小小仁和小小貴久~~超可愛^^




終於到了7月4號這天
今天是赤西仁的24歲生日
 
我對於你的感覺一直都是最特別的
算算我喜歡上你的時間已經有7年多了呢
一開始是在WINK UP中文版的封面看到你
應該是2001年的3月號吧,有點忘了
當時封面有山下、Jimmy、斗真、長谷川、風間
還有站在最右邊的你!
看照片只覺得:這小子滿帥的嘛~
但還沒有喜歡上你,接著我看了那篇雜誌訪談
發現你是個可愛的笨蛋>.<
 
Jimmy抱怨你用響兩聲掛電話 故意要對方打回來
被山下吐槽說你愛模仿他
還一直狡辯的你,真的很可愛、帶點孩子氣。
 
從此我會在每期的雜誌裡找尋你的名字
時常在山P、亮、斗真、Jimmy的訪談裡看到你們之間的友情是這麼美好~~(笑)
不久之後知道KAT-TUN成立了,
因為這代表我可以在少年俱樂部和雜誌裡更長看到你。
每個星期天早上起來等少年俱樂部的播出是我最大的樂趣~
只要一看到你們有了新歌,就會很興奮。
 
等了好幾年,你們的歌唱和舞蹈已經越來越成熟了
卻還沒出道…
後來看到NEWS出道了,有點傻眼…
為什麼不是KAT-TUN !!
我甚至還遷怒到NEWS身上,對他們不滿…(<-後來證明我錯了>.<)
 
等到2006年KAT-TUN終於出道了
帶著如同暴風雨的形式席捲日本樂壇
單曲+專輯+DVD同時拿下第一名
這時才覺得喜多川爺爺真是厲害阿~
讓KAT-TUN累積五年來釋放出來的能量很可怕阿
歌迷們瘋狂的程度也很可怕阿~~(笑)
 
雖然我現在(小聲)爬牆到NEWS那裡去…>///<
但是只要是你的消息我都會一直關注著
因為我最自豪的就是
「從KAT-TUN還沒成立 我就已經喜歡你了!」
所以我還是要一直支持你!
 
最後,祝你24歲生日快樂!!
 


來看看小時候的仁吧!
 
這麼可愛的孩子要哪裡找~~我還記得在赤西14歲的時候說媽媽才30歲
也就是說赤西媽媽16歲就生下仁了...真是年輕阿~~
不過誰會想到這孩子24年後會變成這樣(往下看)

變成這麼性感耍壞的男人~~~~~~~~>//////<
真是令人受不了阿~

 

 
 
另外一位7月4號生日的就是增田貴久!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你生日和仁同天有點驚訝呢~
感覺上個性非常不一樣~
後來我漸漸發現…你們講話的笑點都是我喜歡的類型阿~
 
說來慚愧,上面也說了我一開始有點排斥NEWS
結果我現在竟然瘋狂愛上NEWS
有種命運捉弄人的感覺阿~~
 
雖然我喜歡NEWS的時間很短
不過我看到你在NEWS裡總是以笑容治癒大家
帶給大家溫暖的感覺(可能是你總是覺得自己很熱吧~哈)
已經是個無可替代的存在了呢!
 
能夠喜歡上你們,真的覺得太好了!
雖然晚了點,但是至少我沒有錯過
希望22歲的你還是一樣繼續帶給大家溫暖
請用笑容治癒我們吧~~~
 
最後祝你22歲生日快樂!!


小時候的增田

帶有光環的香菇頭多麼的可愛  天真無邪阿~

現在竟然是...(往下看)

耍性感...>///<
但是我覺得你還是比較適合可愛啦>.< 
來來來~把衣服穿起來~乖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