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ge...
shige的性感照姿勢好像美人魚>///< 哈




s.jpg 

近況報告「秘密情報NEWSBest 5×6=30!!

這個月是「秘密情報NEWS」特別篇!  將團員們的最新私下活動,以排名的方式介紹。也聊了今夏的的預定計畫!

 

 

 

加藤成亮

 

 

 

秘密情報NEWS  1

SEMINAR』順利結束了!

舞台劇結束了!  我算是比較難脫離角色的人,不過這次不太有這種感覺 在舞台上分得很清楚。這是我新的發現。

 

秘密情報NEWS  2

對劇團的舞台劇感興趣

我去看了我最喜歡的劇團的舞台劇了喲。故事內容跟以往一樣有趣!  自己演了舞台劇之後,看的角度也不一樣了呢。包含演員和佈景等等,會看到很細的地方。

 

秘密情報NEWS  3

跟共演的大家一起去吃韓國料理!

我跟共演者的大家,在排練期間感情變得很好()。大家聊到韓國料理的話題時「我也喜歡!」像這樣,加入話題,然後就一起去吃了喲。

 

秘密情報NEWS  4

休假日放鬆

因為舞台劇腰很疲勞,我就去了酸素カプセル(*)和馬殺雞按摩喲。雖然對於馬殺雞不是很習慣,不過「左右腳的長度不一樣」我被這麼說,幫我治好後感覺很痛快。

 

註:酸素カプセル直譯為氧氣膠囊,據說有紓解疲勞、恢復精神、養言美容等功用。圖例請參考 http://www.o2-capsule.com/staff/2007/06/post_62.html

 

秘密情報NEWS  5

尺寸超大的夢...

我作了一個超大型大象和長頸鹿和歐卡皮鹿以強大氣勢攻擊我的夢呢()。在拼命逃命的時候醒來了。

 

 

夏日專欄    Q 夏日體驗,今年打算怎麼過呢?

這個夏天要去海上船釣

我要去釣魚。要船釣喲!  從今年1月份開始的!  因為夏天水溫會上升,能掉到的魚也不一樣呢。

 






------------------------------------

真可怕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