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jpg


新單曲『櫻花女孩』好評發售中的NEWS。這個月要來介紹團員們的最新個人資料!  各種個人資料會漸漸提升深入程度,請大家一邊確認自己了解的程度到哪裡囉。

 

 

 

錦戶亮

 

 

 

LV1 理所當然要知道的基本等級

1. 出生年月日  2. 星座  3. 血型  4. 腳的尺寸  5. 身高

LV2 因為是常問的題目,所以知道的人也很多 的等級

6. 喜歡的食物  7. 不太喜歡的食物  8. 喜歡的顏色  9. 不太喜歡的顏色

 

1. 1984113

2. 天蠍座

3. O

4. 29cm。騙你的。其實是26.5cm

5. 182cm,在日本似乎叫做169.9cm的樣子。

6. 拉麵。喜歡的口味一直以來都是豚骨。其中也喜歡博多拉麵,屬於不加紅薑那一種。

7. 魚!  最近變得敢吃生魚片了。甲殼類和花鯽魚,還有紅燒喉黑魚等等,都覺得變得好吃了。也敢美味的吃生牡蠣了。長大成熟了呢。不過現在我對於黑鮪魚的生魚片還是無法。

8. 白色。平常穿自己的衣服時,都會穿白色的T恤。其中在美國的市場一起買的就有30件以上。

9. 什麼顏色我都OK。買手機時要我選的話會選黑色。

 

 

LV3 如果是fan一定要知道的等級

10. 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11. 不太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10. 溫柔、細心、會做料理,做事有條理的人。最後的有條理相當的粗略阿()。雖然無法用言語清楚的說明出來,但這一點意外的相當重要。

 

11. 駝背的人。偶爾會看到駝背很嚴重 低頭走路的人。我覺得抬頭挺胸瀟灑的走路的人必較好。

 

 

LV4 很少說過的最新情報等級

12. 最近喜歡的人和食物  13. 最近喜歡的一句話  14. 我最愛的○○

只有這裡才看的到的等級

15. 替山P下標語!

 

12. 我的朋友。他是京都人,算起來我們認識很久了。熟到會去住對方家的程度。雖然他現在到東京打工生活,同時兼3份工作,而且還有過連續55天執勤沒休息,是個不停工作的人。他當選了東京馬拉松,將忙碌的時間變成每天跑10km練習,正式比賽時在4小時內就跑完。雖然那傢伙總是「很厲害」這麼說我,不不不,你才厲害呢!  我很尊敬。

 

13. 剛剛工作人員說我的語尾會加上~さぁ,很有東京腔調的感覺。我自己完全沒注意到,不過我回老家時的確「什麼,幹麻說標準語阿!」被這麼吐槽了呢。因為周圍都是說東京腔的朋友,沒辦法阿。阿,我又說東京腔了()

 

14. 我最愛的人物經紀人。每天早上都會買我喜歡的麵包給我呢。有時也要叫我起床,給他添了許多麻煩呢。最近我似乎常常說「抱歉阿」()。今後也請多指教!

 

15. 『是我,是我,我是山P-!』。P真的是個努力家呢。在錄新歌『櫻花女孩』的時候,他的舞蹈跳的非常好 嚇到我了。P率先「大家來練習吧」這樣,比以往都還要早集合。是個非常努力的人呢。





-----------------------------------------
身高也太好笑了XD
大家都知道你很想有180cm啦~但你知道 現實時殘酷的XDD(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