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輪到duet這本囉~






r.jpg 


72個真相

429日令人期待的新單曲『恋のABO即將發行

NEWS的各個面相,「團員中最有氣度的人是?」「最天然的人是?」…etc.向他們每人追問了12個問題喲。

 

 

 

 

錦戶亮

 

 

 

最知識淵博的是?

shige。因為他頭腦很好嘛!!  覺得他擁有很多知識很厲害。不過前陣子,shige在說革命家Che Guevara的時候,他說錯了,是我告訴他正確的知識呢。這麼說起來結果最知識淵博的人是我!?()

 

最行動派的是?

我跟massu以外的人。通常巡迴外地的演唱會結束後,大家都會一起去super澡堂,但是上次的巡迴演唱會時,只有我和massu是直接回飯店呢~。之前巡迴時,我都還會跟P去健身房最近的我好消極阿..

 

最事物熱衷最持久的是?

我想大家都有各自的熱衷程度。我雖然一副很容易膩的樣子,不過一旦迷上之後就會很長久喲。當然,我想我對吉他是一輩子都不會膩的,料理也是,我已經連續3個月都做玉子燒了呢。反而不久前買的遊戲 只玩1個星期左右就膩了()

 

最怕寂寞的是?

~,大家都很怕寂寞!?  我是會怕寂寞的。大概因為我是 就算在家也不想一個人的類型吧。所以總是會找朋友來玩,昨天我就一直一個人 非常寂寞呢。

 

最華麗的是?

如果說私服的華麗性,massu是最華麗的吧。因為他都穿會讓人嚇到程度的圖案的衣服呢()。反而最樸素的是shige。比較多是穿單色系的顏色。我基本上也是很樸素。順便說我今天的私服是灰色的運動外套和粉紅色薄T恤。

 

最靈巧的是?

這也是大家都很靈巧吧!?  我也意外的算是很靈巧呢。做料理也是很迅速的就可以作好的類型,學生時代關於技術方面的成績也非常好,也很會焊接呢!!  阿,小山算是挺靈巧的()

 

最有氣度的是?

我!!()  還有山P也很有氣度呢。我們總是一起去吃飯,也常常是他請客。雖然有時我也會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當P請客的時候,就都是去有點貴的店呢。不是故意的,是很碰巧的喔。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最天然的是?

P吧!?  與其說是天然,應該是走著自我步調的意思吧。吃飯會慢慢吃,演唱會開始前在休息室裡換衣服也非常緩慢Ma因為我是慌張急忙類型的人,所以搞不好是我多想了()。不過他不是笨喲。

 

最有精神的是?

這個一定是手越了。很吵,不是吵鬧,而是好像不知道累 的感覺。在演唱會的一天兩場公演完也還是很有精神。看著他總覺得那傢伙的體力是沒有底限的阿~。反而我覺得最沒體力的是小山。ma,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印象啦()

 

最頑固的是?

massu。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會貫徹到底的感覺。比如說在演唱會的會議中,「自己想要唱這首歌」之類的,會謹慎思考自己想做的東西。

 

最溫柔的是?

要決定第一名我沒辦法。因為大家都很溫柔嘛。不過硬要決定的話就是小山吧。因為他一臉就散發出溫柔的樣子()。阿,還是shige呢!?  真的,在很多地方都很伶俐呢!

 

最美食家的是?

美食家是小山!  理由是因為他好像知道很多店家。大胃王應該是shige吧!?  我完全不是美食家。總是在要選擇去哪間店時才問別人,也會拜託人帶我去。然後還吃很少()

 

 

 




-----------------------------------------------------

shige還滿常被亮提到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