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







m.jpg



新單曲『櫻花女孩』好評發售中的NEWS。這個月要來介紹團員們的最新個人資料!  各種個人資料會漸漸提升深入程度,請大家一邊確認自己了解的程度到哪裡囉。

 

 

 

增田貴久

 

 

 

LV1 理所當然要知道的基本等級

1. 出生年月日  2. 星座  3. 血型  4. 腳的尺寸  5. 身高

LV2 因為是常問的題目,所以知道的人也很多 的等級

6. 喜歡的食物  7. 不太喜歡的食物  8. 喜歡的顏色  9. 不太喜歡的顏色

 

1. 198674

2. 巨蟹座

3. O

4. 27cm左右吧

5. 171cm左右吧

6. 可可亞和餃子。不過,最近我似乎還滿喜歡壽司和烤雞肉呢。應該說,想吃什麼?  如果這樣問我的話,我大概都只會回答這3個吧()

7. 沒有。基本上都沒問題。

8. 黃色和黑色。基本上我喜歡明亮的顏色,不過偶爾也會穿全身黑喔。

9. 沒有。不過並不是衣服顏色明亮就好。比如說這個圖案本身是好看的,但可能我個人討厭這個圖案,我有這種堅持。不過這其中的分別太過微妙 所以無法說明呢。

 

 

LV3 如果是fan一定要知道的等級

10. 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11. 不太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10. 只要有很普通的溫柔和可愛的個性,也不需要特別出色沒關係。不過,喜歡衣服的人比較好呢。如果打扮是我非常喜歡的感覺的fashion的話,僅僅這點就已經有50分了。但是相反的,如果對方是我完全無法想像的服裝搭配,不過卻很適合的情況,會讓我覺得很厲害呢。

 

11. 自私的人。我是喜歡重視自己的人喲。不過,這並不是指只為自己著想,同時也懂得替周圍的人著想的人很不錯呢。

 

 

LV4 很少說過的最新情報等級

12. 最近喜歡的人和食物  13. 最近喜歡的一句話  14. 我最愛的○○

只有這裡才看的到的等級

15. shige下標語!

 

12. 水餃。我阿,以往對於水餃,其實還滿少吃的。不過,前陣子朋友吃水餃的時候,給我吃了一個 很好吃,結果我就不小心吃了3()。那是我的新發現!

 

13. 我阿,在說話的時候不喜歡用奇怪的話來當發語詞呢。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在意這點,反而最近自己也會用發語詞了()。但並不是奇怪的話,而是會用是說類似這種的發語詞呢。

 

14. 我最愛的單品帆布鞋。本來是為了朋友的生日禮物而去了鞋店,結果卻完全忘記朋友的禮物,反而先買了自己要穿的帆布鞋呢()。因為最喜歡的已經買給自己,沒有其他更好看的了,所以就買了一樣的鞋子當作朋友的禮物呢()

 

15. 『喜歡野性的旅行』。shige只要手稍微髒了的話,就會直接擦在牛仔褲上呢()。而且他很喜歡旅行,我想不管在那個國家都能活下去吧。聽說正在演出『Trouble man』這個電視劇對吧?  非常適合shige呢。誒,不是trouble而是『Trouble man』?  沒錯,就是這個()





---------------------------------------
要打扮成massu喜歡的fashion...有點難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