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隻兔子超幸福的啦>.<








手越祐也
 

「冒險」
有種很想要一個人去旅行的感覺呢。雖然我喜歡一個人做些什麼事,不過我還沒有一個人去旅行的經驗。現在的話,我想去能夠治癒人心的地方。空氣好的溫泉地帶之類的很不錯呢。雖然不限制行動的方法,盡情的聽著喜歡的音樂一邊開車兜風…像這樣好像會很開心呢。不過也想搭新幹線。曾經因為工作一個人搭新幹線,我還滿喜歡的呢。不過一個人要是睡過頭的話就很可怕(笑)。  如果是海外旅行的話,西班牙,法國,義大利…應該是這些地方吧。這三個國家共通的關鍵字就是”足球” 我想看看他們現場的足球!  最近呢,我有在踢和以前社團類似的足球。而且我比那時還要「我想踢得更好!」這樣的心情很強烈,所以我相當的認真。我也很喜歡看足球比賽,之前也是到朋友家一起看了凌晨4點開始的冠軍盃喲。我們男生10個人,看得非常high呢。要是以這種形式進行看足球賽的旅行的話,應該會很開心吧。
 
「傳說」
手越傳說,就是在演唱會巡迴中,一定會發生什麼事件吧(笑) 在台灣的flying失敗,之前的演唱會也是 在換裝的時候腳被夾到了。雖然錦戶君「停下來!」這麼大叫,果然我是無敵的(笑) 在台灣的時候也是,我身上一個淤青都沒有,也沒有感覺到痛呢。因為我在小學時玩捉迷藏,從公寓的4樓跳下來都沒事喲。因為體重比較輕,所以那時沒有受傷。阿,好孩子們絕對不要學喔(笑)。
 
「英雄」
雖然我要說的這個跟HERO有點不一樣…之前我走在涉谷的街道上,再我面前有一個女生的高跟鞋的跟卡到路上的洞裡,然後她腳上只剩下鞋子的部分跌倒了。所以我就把那個跟撿起來「來,給你」拿給她。那個人一副覺得自己很丟臉的樣子阿。我的丟臉經驗?  在CD店,我拍旁邊朋友的肩膀然後說「你看你看,這個藝人阿…」這樣跟他說話,結果那個人完全是我不認識的人喲(笑)。
 
「近況」
最近我的體力真的不是蓋的(笑)。大概是NEWS第一喲。因為之前我也是晚上9點半開始踢了2小時的足球,在這之後跟朋友去了澡堂,然後就在那裡睡著了 起來之後,從早上9點開始踢了2小時的足球,那天的晚上又再踢了足球呢(笑)。這樣,不是還滿厲害的嗎?  不過也因此,我全身肌肉都很酸痛呢(笑)
 
 
 


你們是有多想當NEWS第一...跟小孩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