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p.jpg


新單曲『櫻花女孩』好評發售中的NEWS。這個月要來介紹團員們的最新個人資料!  各種個人資料會漸漸提升深入程度,請大家一邊確認自己了解的程度到哪裡囉。

 

 

 

山下智久

 

 

 

LV1 理所當然要知道的基本等級

1. 出生年月日  2. 星座  3. 血型  4. 腳的尺寸  5. 身高

LV2 因為是常問的題目,所以知道的人也很多 的等級

6. 喜歡的食物  7. 不太喜歡的食物  8. 喜歡的顏色  9. 不太喜歡的顏色

 

1. 198549

2. 牡羊座

3. A

4. 27cm

5. 174cm

6. 就是咖哩(只要是咖哩,不管是什麼口味)啊!  還有蓋飯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

7. 基本上沒有特別討厭的食物,但對於充滿鮮奶油的那種蛋糕可能就不行了。

8. 最喜歡的是藍色。再來是綠色和紅色。在NEWS中的代表色是紅色。是我喜歡的顏色 真是太好了!

9. 「這個顏色絕對不行很討厭!」沒有讓我這麼覺得的顏色。

 

 

LV3 如果是fan一定要知道的等級

10. 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11. 不太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10. 不乖僻、率直的人。就算有些任性也沒關係,高興的時候就高興,像這樣喜怒哀樂表現分明的人比較好呢。

 

11. 太吵的人。開朗有精神的人很好,不過 不是會有不懂得看周圍的氣氛,總是很大聲說話的人嗎?  對於這種人我可能就沒辦法。還有相反的 太過沉默的人也會讓我感到困擾()

 

 

LV4 很少說過的最新情報等級

12. 最近喜歡的人和食物  13. 最近喜歡的一句話  14. 我最愛的○○

只有這裡才看的到的等級

15. 替小亮下標語!

 

12. 在電視劇『codeblue~』共演的勝村先生。他真的很有趣喲。他很喜歡惡搞,在空閒時間會這樣,就連在演戲的中途也夾雜著耍笨呢。而且還是在拍超嚴肅的鏡頭時這樣鬧呢()。勝村先生之前在接近除夕夜的時候「阿~,我今年也胡鬧了好多阿!」還這麼說了呢()。我也想要成為 在年尾能說出這種話的人。

 

13. 『笑口常開 福氣就跟著來』。我真的這麼覺得。雖然在電視劇中我演的是很嚴謹的角色,但在拍攝現場可是爆笑不斷喲。以勝村先生為首,大家都是很有趣的人呢。我也跟大家一起聊了很多喲。「看起來話不多,但還說滿多話的呢」我時常被這麼說呢。淺利君還「意外的是個適合搞笑短劇的人」這麼說我呢()

 

14. 我最愛的食物咖哩。之前去上『SMAP×SMAP』的時候我也點了咖哩,就是喜歡到這種程度,我一個星期會吃4次。可能連身體都要變成黃色了()。以前高中午餐吃咖哩時,我很喜歡加很多七味粉來吃呢。

 

15. 『本世紀最大的害羞男孩』。不需要說明()





----------------------------------------------
哈哈 最後一題竟然不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