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p.jpg

想要馬上獻給大家的“Coming Soon”計畫

獻上嶄新“NEWS”的計畫,正在推動當中。孤軍奮鬥的solo活動、為了開拓視野的興趣,和無法達到理想的鬱悶煩惱,一切都是為了閃閃發光的未來

 

 

 

山下智久

 

 

 

【還是有非常多的初體驗】

去年,在以個人形式活動時,經歷了許多初體驗。Solo演唱會也是第一次,只有一人去上電視的音樂節目也是第一次。讓我感覺到自己還是經驗不足呢。若不經歷多一點的場面可是不行呢,要多跳舞,多唱歌,多talk,我還有許多想做的事情呢-。回想起來,累積了許多的初體驗,才有現在的自己呢。第一次跳舞的時候、第一次站上舞台的時候、第一次在東京巨蛋辦演唱會的感動。雖然新的門一扇一扇打開,但還是有許多雙腳沒有踩入過的世界。例如,演唱會還有許多我們沒去過的縣。所以,我想要再更往前前進。希望不是緩慢的一步一步,而是因為內心焦急將一步變10步那樣一口氣往前的速度。

 

【志氣高有何不可】

過年的時候,總是會為自己下訂一些目標。今年,總之要先發行很多CD,想要開演唱會 我心裡強烈的這麼想。Solo演唱會我也還有很多想做的東西沒做到,身為NEWS的活動,我也想再多一些。對NEWS來說 果然還是有些歌只有NEWS才能唱呢。很開朗、happy,有點新奇,有時也會玩些花俏的東西,像這些能夠跟大家一起high的歌,如果不是NEWS就做不到呢。演唱會最開心的是,GIVE&TAKE都能很直接表達出來。只要我們high,會場中的大家也都會跟著high,而這個氣氛又會讓我們的情緒更加高漲。想要在今年有更多像這樣的交流呢。因為我是個慾望無限的人,所以會想同時做NEWS的部分,也想做solo的部分呢。因為像是西洋風的歌曲,或是抒情歌曲等等,我還有好多都想在solo演唱會上唱呢。所以,總之今年我想要出很多CD  然後想做出世界創新的新的音樂作品。雖然難度高,但就是要志氣高。因為連想都不想的話 就不可能實現呢。想跟大家一起high,創造美好回憶,做出更多作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