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的圖好暗...









mp.jpg 




危險男人們的危機管理手冊

NEWS有現在的成績,一定是跨越過許多危機。從人生的大危機,到微不足道的日常小危機,因為他們是會把全部都作為生活動力的男人們,所以要拿出來分享。

 

 

 

山下智久

 

 

 

讓我沒有察覺危機來臨的是,大家的笑容

 

●我基本上是沒有危機的喲。不會把危機當成危機。即使是一起床發現已經遲到的時候也是,「沒辦法阿」會像這樣冷靜的準備。因為慌張而導致失敗是最糟糕的吧。買東西要付錢時,發現錢包裡空空如也,我也完全不會著急。「真是麻煩阿—」會像這樣慢慢的走去銀行喲♪

 

●應該是在高一的時候吧。  電視劇的拍攝期間,剛好跟高中的考試時間重疊了。因為電視劇的拍攝幾乎是從早到晚,就算想要讀書卻根本一點時間也沒有呢。面對那些不擅長的科目,也越來越沒幹勁。然後,到了考試的前一天。那天也是要在攝影棚拍攝電視劇,所以還是沒有讀書的時間。那個考試考不好的話就要補考,如果補考沒過,就沒辦法升年級,是相當大的危機。就算是這樣的我也很焦急呢。在那個時候,同高中的朋友一直等我工作結束呢。就是為了教我那些科目。一起熬夜瘋狂讀書後,我竟然考了80分以上的好成績!  也有科目拿到86分喲。在那樣的危機時,有可以犧牲自己幫助我的朋友們真的很棒。不過,同時,對於對朋友們提出這樣無理要求的自己,我也反省了喲。之後我都是自己好好讀書的。希望不借助朋友的力量也能拿80分以上。

 

●在fan寄給我的信裡「聽NEWS的歌,讓我恢復元氣」或是「去了NEWS的演唱會,讓我忘記所有討厭的事」看到有人寫了這樣的內容。應該是我或是團員的誰發揮了用處吧。可能是,我們唱了歌,上了電視,讓fan們從我們身上得到power了吧。雖然我是不把危機當危機的個性,不過大家的power確實支持著我呢。也就是說,fan們也是在我危機時解救我的重要的人呢。所以,今後也繼續支持我們吧!

 

 

 

常見危機FILE

 

1. 家裡竟然失火了。你會拿著什麼逃跑?

「手機,還有現在這個季節冷到要穿的羽絨外套。然後會帶著我家的狗一起逃跑。狗是一定要救的!」

 

2. 突然必須開始無人島生活。你想要帶去的東西是?

「水道和電。帶不過去?  因為很認真的回答睡袋什麼的就太無聊了嘛」

 

3. 地球最後一天,你會做什麼來度過?

「全家人團員。最後可以吃到白飯和媽媽做的料理會很開心呢」

 

4. 如果目擊戀人的花心場面,會採取什麼行動?

「我會感情爆發,然後跟她和她的花心對象打起來」

 

5. 你去看職業棒球賽時,「代打山下智久」出現了這樣的廣播。你會怎樣?

「因為沒辦法,也只好努力的打了。打出個全壘打!」

 

 





----------------------------------------------------------

P跟小山一樣最愛的寵物都是要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