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的不知道為什麼也翻好久阿>.<
有點煩躁= =

--------------------------------------------



小山慶一郎
 
 
團員篇
1. 團員中最時尚的是?
shige。對品牌有研究。
 
2.相反的 ”阿咧?  這樣是時尚嗎…!?”的人是?
Massu。有他自己的世界。
 
3. 團員中最有男子氣概的是?
小亮。很果斷。
 
4. 團員中誰最像是外貌協會類型的人?
手越吧。
 
5. 團員中最愛哭的是?
自己。什麼都能哭(笑)。
 
6. 團員中最愛笑的是?
山P。在休息室的時候總是在笑。
 
7. 團員中頭腦最好的是?
Shige。總是帶著電子辭典。
 
8. 團員中最溫柔的是?
massu。「我在電視上看到了喲」會這麼跟我說。
 
9. 團員中最有趣的人是?
Shige。吐槽他很有趣。
 
10. 團員中搞笑最容易失敗的是?
Massu。一直搞笑失敗也會有快感(笑)。
 
11. 團員中最主動的是?
手越。因為有在踢五人制足球。
 
12. 團員中最能吃的人是?
Shige。把我剩下的東西全部都吃掉了。
 
13. 團員中最像是治癒系的人是?
山P。一起工作的時間感覺很舒服。
 
14. 團員中和誰最常出去玩?
手越或shige。
 
15. 如果你是女生,想和團員中的誰交往?
山P。「我正在和山P交往!」好像會沉浸在這種優越感裡面(笑)。
 
16. 如果和團員中的誰交換一天的話?
手越。我想體驗看看無惡意的自我中心(笑)。
 
17. 如果成為團員中的誰的經紀人的話?
手越。只是想要為他做點什麼,應該就是成為經紀人吧。
 
18. 如果團員中的誰成為我的經紀人的話?
Shige。想要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希望他在我身邊和不希望他在我身邊。
 
19. 用一個漢字表示NEWS是哪個字?
“走”。因為現在正是在跑的時期。
註:日文漢字的”走”,中文意思是跑。
 
20. 對NEWS感到最驕傲的一點是?
很適合純白色。
 
 
戀愛篇
1. 約會等待見面的時刻,會想些什麼?
計劃。因為想要表現出我是主導的男人(笑)。
 
2. 如果在東京約會的話 想去哪裡?
公園。想去井之頭公園之類的地方。
 
3. 女孩子的臉,一開始你會看哪裡?
眼睛。因為自己的眼睛很小,所以喜歡圓滾滾大眼睛的人。
 
4. 如果可以的話 想和女友每天聯絡嗎?
YES!
 
5. 理想的約會是?
兜風或是去動物園。
 
6. 約會時想和女友吃什麼?
女友親手作的便當。裡面放炸蝦!
 
7. 喜歡女孩子的哪種姿勢?
害羞的臉。
 
8. 最不希望女友在你面前做什麼事?
如果是喜歡的人的話,不管做什麼一定都會喜歡。阿,不過吃飯時發出很大聲音就有點討厭。
 
9. 要交往的話,比你年紀大? 比你年紀小? 還是同年紀?
幾歲都可以。
 
10. 希望女友作的料理是?
蛋包飯。
 
11. 初戀有結果嗎?
沒有結果。
 
12. 女友的特權是?
在一起會很輕鬆。
 
13. 對喜歡的人會很積極去接近她嗎?
會。約她去吃飯,不然就是問聯絡方法。
 
14. 約會時希望女孩子打扮成什麼樣子?
海外名流的感覺。熱褲+露出肩膀的長編織衣+大大的太陽眼鏡,像這樣的搭配很可愛。
 
15. 會很重視紀念日嗎?
會。會想寫信之類的!
 
16. 有寫過情書嗎?
有的♥
 
17. 有收過情書嗎?
Fan們寫給我的一直都有收到! 手寫的果然很棒呢。
 
18. 戀愛和結婚是不同的東西嗎?
NO。結婚是戀愛的延長。
 
19. 戀愛中的自己和平常的自己有什麼不同?
起床和睡覺時都會變得很不錯。
 
20. 對你來說戀愛是?
生存的意義,之類的?
 
 
個人篇
1. 會在咖啡裡面放什麼?
我不喝咖啡!
 
2. 一天會打幾封mail?
10封左右。
 
3. 使用怎樣的繪文字?
笑容系列和太陽符號。
 
4. 對手機的堅持是?
吊飾。還有喜歡的品牌。
 
5. 手機的帶機畫面是?
現在是舞台劇『high school musical』的海報。
 
6. 一日打工的話想做什麼?
飲料店。時尚的店不錯呢。
 
7.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
肌肉。慢慢的增加!
 
8. 現在最想吃的東西是?
草莓。
 
9. 閱讀哪種書籍?
時尚誌和週刊誌、漫畫。目前正在看『灌籃高手』和『MONSTER』。下一個預定要看的是『龍珠』(笑)。
 
10. 外出時會被認出來嗎?
會。被注意到覺得很感激。
 
11. 會時常發mail給朋友嗎?
對這個很不認真呢。有時候朋友會生氣說「給我回信」。
 
12. 最近什麼時候和朋友出去玩?
大概是2個星期前,和大學時代的好朋友去表參道的飲料店聊天。
 
13. 最常去哪種店吃飯?
烤肉系。我喜歡牛舌、牛小排。
 
14. 房間是屬於乾淨型嗎?
NO。沒有打掃的精神(笑)。
 
15. 說出你對於房間感到驕傲的一點!
棉被很大。
 
16. 口頭禪是?
最近的口頭禪是會加上「先生」。「草莓先生」或「牛小排先生」之類的(笑)。
 
17. 昨天幾點睡覺?
3點半。
 
18. 今天幾點起床?
9點。
 
19. 朋友都說你是怎樣的人?
好好做事的適當人。
 
20. 告訴我們你拿手的模仿!
コロスケ。
註:コロスケ應該是搞笑藝人吧。
 


-------------------------------------------
哀呦我好累...事情有點多>.<
替自己和NEWS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