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最近也是越來越帥!!







ms.jpg 



危險男人們的危機管理手冊

NEWS有現在的成績,一定是跨越過許多危機。從人生的大危機,到微不足道的日常小危機,因為他們是會把全部都作為生活動力的男人們,所以要拿出來分享。

 

 

 

加藤成亮

 

 

 

帶著笑容讓腦漿充分勞動!! 這樣就OK♪

 

●若是遇到危機的話,我常常是笑著矇騙過去()。去年我的個人show也是,有發生過突然忘記台詞的事呢。這個應該算是個大危機吧?  這種時候就會笑著矇騙過去。然後,在笑的同時讓腦袋裡充分勞動,用想到的即興表演接下去,總算是撐過去了呢。因為舞台劇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台上,也沒辦法依靠其他人嘛。能夠依賴的就是自己和自己的腦漿了。大概阿,我想每個人都備有緊急防禦能力。就像是火災現場的力量一樣。當你在地上爬行時一定會被解救的。如果帶著笑容一邊拼命思考的話,應該就能想出方法。

 

●現在只要我心情低落時就會把一些好友叫出來,一起去吃飯大概就可以讓我一下子忘掉不愉快了呢。但是,以前的我是不會因此就忘記不好的事呢。「就算跟別人說,還是什麼都解決不了」這種想法會很強烈。就算有討厭的事情或是煩惱,會自己悶在心裡阿—。然而隨著自己長大,和別人多聊過之後才注意到心情會一點一點的放鬆。大家現在如果也有什麼煩惱的話,試著找人聊聊如何。只是,商量對象的人選很重要!  要是你能信賴,而且能夠理解你的人。我覺得父母是最棒的商量對象喲。因為一定比任何人都了解自己的小孩,而且因為是親子思考模式也是最像的呢。

 

●說到我人生最大的危機,就是大概在4年前的演唱會上,從舞台掉下來的事。我一邊朝觀眾席揮手一邊跑著,往前一看,看到有個Jr.的孩子朝我面前跑過來。結果沒有躲開,撞到之後我就掉下去了。那個舞台,我記得大概有2公尺高吧。從那裡掉下來,還蠻痛的呢。不,才不是蠻痛!  而是非常非常的痛!!  因為太痛了,痛到我都想不幹了,但是團員對我伸出了手,多虧了有那隻手的溫暖,我才能在演唱會撐到最後。果然有夥伴的支持就會有power。也能跨越危機呢♪

 

 

 

常見危機FILE

 

1. 家裡竟然失火了。你會拿著什麼逃跑?

「錢包和手機和相機。因為自己家燒起來的樣子,我想要最先用相機拍成照片」

 

2. 突然必須開始無人島生活。你想要帶去的東西是?

「打火機和刀子吧...。以長久必須在無人島生活這點為前提來想的話,要製作許多用具需要用到的刀子,還有為了生火而用的打火機 這兩個是絕對必要的吧」

 

3. 地球最後一天,你會做什麼來度過?

「到從來沒去過的地方家族旅行,我想要在美麗的景色中迎接地球的最後一天。現在的話,我想去古巴的海灘呢」

 

4. 如果目擊戀人的花心場面,會採取什麼行動?

「裝做沒看到吧。會當作是她有個雙胞胎姊妹,現在跟那男人在一起的是她雙胞胎的妹妹 像這樣灌輸自己()

 

5. 你去看職業棒球賽時,「代打.加藤成亮」出現了這樣的廣播。你會怎樣?

「不拿球棒站在打擊區。然後,趁對方投手大意的時候,故意移動身體讓它變觸身球!」(在好球帶的球,就算碰到擊球員的身體也不算觸身球...)

 

 




----------------------------------------------------------------------

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