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像都很期待西給篇呢~
不過西給應該沒讓大家失望喔!! 哈哈

------------------------------------------------



加藤成亮
 
 
團員篇
1. 團員中最時尚的是?
錦戶君。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衣服。
 
2. 相反的 ”阿咧?  這樣是時尚嗎…!?”的人是?
Massu。有時候會穿奇怪的衣服(笑)。
 
3. 團員中最有男子氣概的是?
山下君。COOL的大人。不過很熱情!
 
4. 團員中誰最像是外貌協會類型的人?
錦戶君。喜歡漂亮的臉呢~。
 
5. 團員中最愛哭的是?
Massu或小山。演唱會的經驗讓我知道了。
 
6. 團員中最愛笑的是?
小山。不過也有可能是手越呢。
 
7. 團員中頭腦最好的是?
錦戶君。腦筋轉的很快!
 
8. 團員中最溫柔的是?
小山。不會拒絕。是個不會說NO的日本人!
 
9. 團員中最有趣的人是?
錦戶君。
 
10. 團員中搞笑最容易失敗的是?
在這個部分很強的是massu。
 
11. 團員中最主動的是?
手越。雖然我也是很有元氣,不過他的元氣種類是少年的。
 
12. 團員中最能吃的人是?
Massu。有一種一直在吃的印象(笑)。
 
13. 團員中最像是治癒系的人是?
大家!  只有錦戶君是很豪爽的人。
 
14. 團員中和誰最常出去玩?
Massu、小山、手越。比較常一起去逛街呢。
 
15. 如果你是女生,想和團員中的誰交往?
小山。「幫我買那個」像這樣任何事情都拜託他(笑)。
 
16. 如果和團員中的誰交換一天的話?
山下君。這樣現在我就要去演月9了喲!
註:月9是指在月曜日(星期一)晚上九點播出的電視劇,通常這個時段的電視劇會有高收視率。
 
17. 如果成為團員中的誰的經紀人的話?
小山。我用消去法。因為TEGOMASU太吵了呢~。
 
18. 如果團員中的誰成為我的經紀人的話?
小山。就因為他是不會說NO的日本人(笑)。
 
19. 用一個漢字表示NEWS是哪個字?
“愛”。我們能走到這裡也就是靠”愛”了!
 
20. 對NEWS感到最驕傲的一點是?
大家都很會看氣氛。都很會想!
 
 
戀愛篇
1. 約會等待見面的時刻,會想些什麼?
發呆或是想「今天要做什麼呢」之類的。
 
2. 如果在東京約會的話 想去哪裡?
遊樂園或台場。
 
3. 女孩子的臉,一開始你會看哪裡?
眼睛。眼睛漂亮的人很棒對吧。
 
4. 如果可以的話 想和女友每天聯絡嗎?
“每天聯絡!”我可能沒辦法這樣子。
 
5. 理想的約會是?
想去最好的約會地點!
 
6. 約會時想和女友吃什麼?
拉麵。就像是已經習慣這種感覺的情侶呢。
 
7. 喜歡女孩子的哪種姿勢?
要說姿勢的話,我覺得字寫得非常漂亮的人很不錯呢。
 
8. 最不希望女友在你面前做什麼事?
會使用很粗俗的字語。絕對很討厭!
 
9. 要交往的話,比你年紀大? 比你年紀小? 還是同年紀?
精神上是成熟的人的話,我想年齡是沒關係喲。
 
10. 希望女友作的料理是?
蛋包飯或炒牛蒡絲之類的。
 
11. 初戀有結果嗎?
沒有結果。我只是告白而已 就被甩了!
 
12. 女友的特權是?
我會讓她一直笑喲! 在各種方面上都是呢。
 
13. 對喜歡的人會很積極去接近她嗎?
普通。要我選積極或不積極的話,我會想讓自己被喜歡。
 
14. 約會時希望女孩子打扮成什麼樣子?
適合的話怎樣的服裝都可以。
 
15. 會很重視紀念日嗎?
嗯。當然會。
 
16. 有寫過情書嗎?
沒有。
 
17. 有收過情書嗎?
有。小學的時候有收過。
 
18. 戀愛和結婚是不同的東西嗎?
我希望是一樣的。這還只是夢裡才有的事(笑)。
 
19. 戀愛中的自己和平常的自己有什麼不同?
元氣! fresh!  感覺話語的數量好像會變多。
 
20. 對你來說戀愛是?
對我來說這是很棒的事。
 
 
個人篇
1. 會在咖啡裡面放什麼?
什麼都不加。不過我不喝罐裝的黑咖啡。
 
2. 一天會打幾封mail?
10封以內。不是必要的時候就不會打喲。
 
3. 使用怎樣的繪文字?
電球。”來囉,發射~”像這樣的感覺。
 
4. 對手機的堅持是?
吊飾不是皮的就不行!
 
5. 手機的帶機畫面是?
NIRVANA的夾克的圖片。
 
6. 一日打工的話想做什麼?
卡拉OK或CD店的店員。好像很快樂。
 
7.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
丹寧褲。非常帥的那種!
 
8. 現在最想吃的東西是?
炒牛蒡絲。沒有食物纖維呢!(笑)
 
9. 閱讀哪種書籍?
只要看起來好像很有趣的書 什麼種類我都看喲。
 
10. 外出時會被認出來嗎?
不怎麼會被認出來。臉和電視上看起來好像不一樣喲。
 
11. 會時常發mail給朋友嗎?
只有在必要的時候。
 
12. 最近什麼時候和朋友出去玩?
昨天。悠閒的待在朋友家。
 
13. 最常去哪種店吃飯?
通常都是到時候才決定,不過最近比較常去亞洲系的店。
 
14. 房間是屬於乾淨型嗎?
雖然之前一直都是很乾淨,不過最近不行了。
 
15. 說出你對於房間感到驕傲的一點!
東西很多。大概什麼東西都有喲。化石之類的。
 
16. 口頭禪是?
「原來如此阿~」之類的。發呆的時候會用這句。
 
17. 昨天幾點睡覺?
大概4點。最近滿常熬夜呢…。
 
18. 今天幾點起床?
10點。睡了6小時!
 
19. 朋友都說你是怎樣的人?
意外的很認真呢。
 
20. 告訴我們你拿手的模仿!
最近迷上了模仿福山雅治先生。
 


---------------------------------------
團員篇超有趣的!
社長! 快讓shige演個月九吧!! 我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