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整理我的D槽時
發現了一些超懷舊的影片
就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很難得的,唱的歌曲是色情塗鴉的
ミュージックアワー呢~
以前寶礦立水得很紅的廣告曲,如果知道這首歌的人代表你也跟我一樣老了呢~(笑)

以現在來看山下+赤西+生田這樣的組合根本就是超夢幻!
但老實說...從這影片看來,完全想不到仁現在這麼會唱歌阿(揍)>.<
我想仁要是知道我把這影片放出來應該很想殺我吧~哈
不過P的感覺上倒是沒什麼改變~







這是以前少俱的一個片段
當時我就已經每週都會鎖定看少俱了呢
還記得偵探斗真湯姆士這個單元很有趣
那時P和斗真和赤西就已經感情很好了呢~





以上,就是一時興起的懷舊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