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傑尼斯曾經發過素顏1.2.3和109109CONCERT的VCD
內容是當年的Jr.演唱會
,這篇我主要要分享的是裡面附的圖!
幾乎都是很青澀的NEWS.KAT-TUN.關8成員
,這麼說好像不太吸引人...
有一張亮尺度超大的圖喔~(嘿嘿!這夠吸引人了吧~)  進來看看吧^^


第一個來介紹素顏1





這是封面.封底和打開之後的樣子


是當年的松本潤喔~右邊是今井翼 


櫻井翔這張最令我驚訝的是左邊那張...是shige和中丸.田口.赤西耶~這個組合現在應該看不到了吧!


這張除了小小亮和橫山之外,還有小原裕貴呢~(懷念)


大野智順便說右上那張 站在中間的是亮喔~(雖然很模糊>.<)


相葉雅紀。右邊的是斗真和長谷川


二宮和也。右邊的...眼尖的KT fan應該看的出來..是斗真和田中聖!! 
而且不要懷疑,右上角那位站內八穿著內搭褲(?)的人就是KOKI !! 天阿~要是KOKI知道我把這張圖挖出來應該會想殺我吧~~(逃)



接下來是素顏2



封面和封底,封底瀧澤的臉那裡是因為CD殼年代久遠有裂痕...對不起~瀧澤>.<


這張就是我前面說的尺度最大的圖啦~~左到右依序是關8的安田.丸山.亮
亮那時根本就還是個孩子>///< 以前傑尼斯幾乎每個人都有拍過類似這種感情很好的入浴照(?),現在好像比較少了...真可惜..(可惜什麼>///<)


這張左到右是關8的丸山.亮.安田,跟上面那張一樣的人~當時他們感情很好^^不過亮你真的就像個小弟弟,旁邊有兩個大哥哥陪著你~


這是瀧澤和山下喲~山下非常的崇拜依賴瀧澤呢~



素顏3




這是封面和打開的樣子,素顏3的歌詞本就很單純只有歌詞,沒有照片喔



最後要介紹的是109109CONCERT




這是封面和封底



這張VCD附的其實算是一本小學年曆,是2000~2001年的大小就跟歌詞本一樣。這張是這本小小學年曆的封面不用我介紹,都是熟面孔了吧~呵呵


右下角那張有龜梨喲~


右上角那張左邊數來第二位是山下,坐著的是赤西喔! 
左下角那張是村上和橫山



左上角那張棒球三人組是龜梨.今井.長谷川


右下角有赤西和田口喲~


左上那張是村上.涉谷.橫山。右下是瀧澤.長谷川.山下


左下角的仁好可愛~~>///<  右下那張有斗真和山下喔~


右下角的亮和涉谷...亮你好可愛>.<


小原裕貴很不錯耶~可惜退出了...


就算冒著被追殺的生命危險,我還是要說左上角坐在前面的是KOKI和長谷川~


右下角那張是Jimmy和KOKI...其實很可愛啦>.<(不過KOKI應該不想被說可愛吧= =)
另外要說,亮很可愛^_______^


左下那張左邊數來第二位是丸山,第三位是安田
右上的山下很可愛~是現在看不到的露齒笑照片喔!! 回頭看P有很多張都是露齒笑呢~


最後這張下面有中丸和上田喔~


這是這本小學年曆的背面,大家自己看看是誰吧~應該都還認的出來^^



介紹完畢!!


有沒有覺得很懷念阿~當年我買這些VCD的時候才國中呢~
這些VCD可能已經絕版了吧~
那時我還很期待會不會有素顏4,不過好像就沒有繼續出了
當時瀧澤帶領Jr.的時期舉辦了很多Jr.的演唱會,現在已經沒有像這樣的演唱會了
有點可惜...

因為這是我自己用我的爛相機拍的,所以很多部分都模糊掉了...我盡力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