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

 

vol. 1192

 

 

最近跟朋友在我家喝酒喝到很開心,就不自覺打電話給手越了(´・_`)

 

這變成我的怪癖了ー。我會自顧自的一直對手越表達愛意。手越則是一邊大笑一邊聽我說^_^

 

對不起阿ー手越。笑

 

為了讓酒喝起來更美味 我對玻璃酒杯非常的著迷,最喜歡的是江戸切子款式的。

 

雖然我已經有琉球ガラス的杯子了,不過 尋找師傅精湛手藝的杯子 變成我新增的興趣。

 

今天也在every.的採訪地,看到非常棒的杯子,因為我一直看,對方有很多個 就笑著送給我一個呢!!

製作這個杯子的師傅,教了我很多相關知識 好開心阿ー。

阿,採訪內容跟杯子完全沒關係。笑

 

那麼,

我又要去個有點遠的地方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