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亮



R.jpg 


這個月聊的是『BE FREE=『自由』這樣的話題喲。

NEWS中覺得最自由的人是?  對於這樣的提問,答案集中於2人身上!  接著因為是七夕的關係,也請他們說了現在的願望喲。

 

 

 

錦戶亮

 

 

 

潛水能讓我感到自由

 

覺得自由的瞬間...在潛水的時候有這種感覺呢。如果從地面沉到海底這方面來思考的話,潛水就像是在空中飛的感覺對吧?  的確是需要背著氧氣筒才能呼吸,雖然在各方面都很辛苦,不過可以看見熱帶魚,也可以看到海龜,也能更開放的看見嶄新的自己()。潛水能感受到的東西很棒呢。第一次去潛水,是在我19還是20歲左右的時候吧。是跟大倉兩人一起去沖繩。男生兩人一起去沖繩 有點寂寞吧?() 而且是前一天一起工作,「明天一起去沖繩吧」「好阿」這樣約的,然後買了機票,隔天就去沖繩了。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我們,算是相當自由呢。

 

如果現在可以自由休假的話,我想休息個5年左右()。不過應該一個星期就膩了吧。如果有連續休假的話,我想去國外。要去的當然是自由的國家吧?  不過夏威夷就不用了。因為我沒辦法決定要做什麼阿。不過這樣才是自由吧()

 

覺得NEWS中最自由的人?  不就是P嗎?  他是能靠著本能活下去的感覺。我到目前為止最自由的時期,應該是小學的時候吧。不過當時是當時,雖然不滿每天都一定要去學校,之後終於一個人住的時候,覺得超自由的()。不過因為所有事情都要自己來,多了很多辛苦的事。要自己洗衣服,也要自己做飯才行,所以感謝父母的心情變大了呢。

 

要說近況的話,在『24小時TV』中,讓我主演了『にぃにのことを忘れないで』這部特別劇。我飾演的是得了腦瘤的哥哥。看了原作,那是非常努力的一個男生。描寫了跟母親和弟弟的羈絆,敬請期待。那麼最後來說說對七夕的許願吧。「無病息災」!  度過平安的每一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