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Jweb的老俱REPO

好久沒翻這麼長文了呢~(笑)

 

 

----------------------------

 

 

The少年俱樂部premium收錄REPO

 

NEWS在7/20播出The少年俱樂部premium中,表演了剛發售的『恋を知らない君へ』和NEWS PREMIUM SHOW單元中的special組曲! 因此,Johnny’s web就到收錄現場去打擾了。在此稍微紀錄一點歌曲收錄的模樣。

 

歌曲收錄是從組曲開始!

首先是Theme of “QUARTETTO”QUARTETTO開始。請多多指教!走進攝影棚的NEWS,和編舞老師確認攝影機位置和燈光照明。然後確認走上舞台的流程站位以及試音。

 

跟工作人員確認音響大小聲的手越,一邊發出高音一邊暖嗓的增田,確認進入演唱第一句的加藤和小山。先唱一次之後,請讓我們再試一次(手越)主動要求再次確認。接著攝影機走位的彩排後,在等待器材調整的時間,先移動到攝影棚前的待機位置確認剛才拍下的VTR。

 

4人一起看著影片畫面,跟著畫面中開頭的拍手動作一起拍手的小山和加藤。增田也在這裡拍手?這樣跟著合著拍子拍手 很歡樂的調整拍手節奏。

還有,跳舞的時候會看到襪子吧?我脫掉好了(小山)這麼跟服裝師說,像這樣所有細節都不放過的仔細檢查。再次到舞台上唱了1首歌後,檢查攝影機拍攝下的VTR。在高溫的燈光照射下,一邊全力唱歌跳舞的NEWS,忍住汗水再度走到螢幕前確認畫面。

 

一邊看VTR一邊進行水分補給…這時,小山在紙杯內倒茶後,加藤很自然的接下紙杯咕嚕咕嚕的喝下(笑)。

對於如同供水站般自然的行動,小山…!不會吧再次倒著自己要喝的茶,接著是謝謝愛心.jpg手越滿臉笑容的get。

Shigetego笑咪咪的看著小山,小山再次倒茶,既然到這裡了 想當然! 剛喝完冰咖啡的增田也默默的走來小山身邊(笑)。對此小山也反而讓massu如此費心 真是不好意思(笑)將茶拿給massu,最後再倒自己要喝的茶…,結果變成倒茶給全員的隊長小山。

 

不斷重複彩排,Theme of “QUARTETTO”QUARTETTO的演出順利錄完後,再來是組曲最後一首歌Wonder的收錄。因為這首歌會由Jr.擔任伴舞,請多多指教!來打招呼的Jr.們,NEWS拜託囉!!這麼回應。

 

進入攝影棚,確認站位和試音。接著也是會多次拍攝重複確認,不過Wonder是快節奏的歌曲,舞蹈的量也相當多! 而且Jr.們在NEWS進入攝影棚前已經進行過多次的彩排…所以,熱的話就脫上衣吧(手越),正式收錄時要全力演出!(小山)這樣溫柔的鼓勵後輩。

 

在多次確認攝影機走位的間隔時間,為了讓有點緊張不安的後輩們放鬆,一起跟Jr.們確認舞步的增田,和清唱暖嗓的加藤,跟編舞老師確認細節舞步的小山,關掉麥克風大叫的手越…,如此真誠用心的樣子,“想讓大家看到最棒的表演!”傳達出這樣的想法。

 

正式收錄前,先在攝影棚前的待機空間一起檢查攝影機走位的VTR。

和Jr.們一起確認時,看到在意的地方會跟工作人員和編舞老師討論的NEWS。正常流程的確認工作完成後,等待攝影棚架好前 有一小段休息時間。

 

並排坐著的團員們,加藤突然把自己一隻腿放在旁邊小山的其中一腿上。

你想要翹腳 為什麼要翹到我的腳上…?小山這麼說,坐在另一側的手越也放一隻腳在小山另一腿上。等等! 很重耶(笑)。而且很熱小山這麼說,之後加藤少見的靠著小山,呈橫躺狀態閉眼練習著Wonder的動作,加藤的手揮到小山手上的杯子還差點打翻,小山更被手越躺在膝上 如此任人擺佈(笑)。對於如此常見的景色(!?)在一旁靜觀的增田,很有NEWS風格的休息時間(?)之後,就是正式收錄!

 

在收錄中的表演,彷彿剛才的溫馨時間是幻覺一般,瞬間改變氣氛,展現出帥氣舞蹈和沉穩的歌聲! NEWS和Jr.團結一致的表演鎮壓全場!!

 

就這樣錄完組曲表演後,接著是等待攝影棚換布景的休息時間(這個休息時間的事情,小山在NEWS RING也有提到),再來是『恋を知らない君へ』

 

NEWS跟弦樂老師,和樂團演奏的表演者打招呼,然後進行試音和攝影機走位彩排。

從剛才的舞蹈表演轉換成抒情歌曲,伴隨以“手”來表現感情 令人印象深刻的動作,感傷的唱歌的NEWS。隨著樂團的現場演奏 團員們透明的和聲充滿整個攝影棚。就這樣正式收錄也順利結束,結束了歌唱收錄的NEWS。

 

接著錄完「ザ・トレダカ」「ジャニーズ・ジャッジ」等單元後,在Johnny’s PREMIUM SHOW也有出演的前輩KinKi Kids,要收錄和前輩的talk。

 

正因為是前輩、晚輩才能聊的深度爆笑訪談內容精采,節目中NEWS認為“最棒的KinKi Kids歌曲”單元中,增田提出『やめないで,PURE,小山是『情熱』,加藤是『心に夢を君には愛を』,手越是Bonnie Butterfly。分別說到各自Jr.時期的小故事,還有共同熱血的話題,會是什麼樣的talk內容,請期待播出!

 

 

 

---------------------------- 

就是衝著 shige靠著小山 那段才翻這篇的~哈

昨天看Wonder那首表演 實在太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