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喔~
不是我在說  小山這次的圖片GOOD!!!!






K.jpg



這個月聊的是『BE FREE=『自由』這樣的話題喲。

NEWS中覺得最自由的人是?  對於這樣的提問,答案集中於2人身上!  接著因為是七夕的關係,也請他們說了現在的願望喲。

 

 

 

小山慶一郎

 

 

 

中學高中的時候,比較想要自由呢

 

我阿,在中學和高中時期 比現在還想要自由。到高一之前都是參加棒球社,我討厭那種被束縛的生活。不過現在想起來,反而覺得中學高中那時非常自由呢-()。但實際在上學的時候,跟現在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呢。ma,現在的我 基本上是很自由的喲。特別覺得自由的是,自己決定自己行程的時候。「這個時間去健身房~,去看電影~,最後去吃飯」像這樣吧。不過定下滿滿的行程 這樣算是自由嗎()。從大學畢業後,真的很自由呢。雖然自由,但太過自由的話,有時會不知道要怎樣有效利用時間。因為一般人從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被時間追趕著工作,所以這算是很奢侈的煩惱呢。不過反而因為有固定範圍的工作時間,所以才能確實的擁有自己的時間這樣吧?  因為我們的工作時間是不固定的呢。必須靠自己來管理自己的時間才行呢。

 

如果可以自由休假的話,我想我會去旅行。如果有3天假期的話就去韓國。有5天的話就去夏威夷!  雖然聽說shige想去佛羅倫斯的樣子,不過我還是照我的風格,去些一般的地方就好了()

 

NEWS中最自由的人阿。我覺得是手越。那傢伙是自己的情緒是世界的基準這麼認為的呢()。要取材時不是都會說「早安」這樣走進攝影棚嗎?  光是靠那一句話,就能知道那傢伙的情緒是高還是低。而且會完全的把周圍的人拉進自己的情緒中呢。很厲害阿,那傢伙。

 

前陣子我去看了shige的舞台劇『SEMINAR』喲。我阿,應該算是舞台劇有經驗的前輩對吧。所以我知道shige有多辛苦,很棒喲!  有感受到刺激,自己站過的舞台變成團員站上去的感覺,這是第一次呢。原來地球座可以是這種面貌,得到了很多東西呢。要為七夕許願?  現在我想要做什麼呢。應該是先許願希望TEGOMASS的巡迴演唱會成功吧()

 

 



--------------------------------------
我說那張圖片...扯領口這樣勾引人實在是太令人害羞了>///<

雖然小山說不想跟shige去佛羅倫斯
但我想到時可能還是會一起去吧你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