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 937

 

 

 

 

 

早安笑臉.jpg  

 

 

 

今天中午就在日本電視台的休息室了喔雙驚嘆號.jpg  

 

馬上就要開會了,也是我前往播報樓層的時候了閃亮.jpg  

 

 

 

現在,社內廣播說社內餐廳是免費試吃雙驚嘆號.jpg

 

非去不可笑臉.jpg

 

 

 

最近,every.結束後,

 

開會討論完,我都會去社內餐廳吃完飯再回家笑臉.jpg

 

 

 

連沙拉吧也有喔雙驚嘆號.jpg

 

比起1個人在家裡吃,也比較有營養呢閃亮.jpg而且也不會寂寞。笑

 

 

 

因為我是怕寂寞的人呢。。。

 

 

 

接著,本週也加油吧笑臉.jpg

 

 

 

不要著急,冷靜的,

 

以柔和的笑容度過吧雙驚嘆號.jpg

 

 

 

福來我家。福來我家。

 

 

 

Fight―――笑臉.jpg

 

 

 

 

 

 

 

---------------------------------------- 

 

小山已經完全是日本電視台的人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