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duet 07年12月號
這個月是由讀者提問的Q&A

-----------------------------------------------


小山慶一郎

Q 覺得自己「很可愛」「很帥氣」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大阪府.まいこ)
A 我去某主題樂園的時候,玩的很誇張。也戴了樂園人物的耳朵配件。這一點還滿可愛...不,有點痛(笑)。相反的覺得「很帥氣」的時候,我想應該是在健身房做重量訓練的時候吧。舉的重量勝過自己就會自我滿足(笑)。

Q 小山君,有什麼事情是無論如何你絕對不會放棄?(東京都.慶ちゃん☆)
A 睡回籠覺呢。之前有做過回籠覺防止對策,設了兩個鬧鐘,不過覺得好像沒什麼意義就放棄了。不過,就算睡回籠覺我也不會遲到,最近都會在必須起來的時間前一小時就醒來了喲。

Q 和女朋友的第三次約會,會去哪裡 做什麼事?(京都府.dueter)
A 阿-,我搞不好會在第三次約會招待她第一次去我家。讓她看看我家和房間,心的距離也會一下子就縮短了 有這樣的感覺對吧?  所以,第三次約會招待她,讓她看見我的全部,像這樣子(笑)。還想要一起做料理,洗衣服吧。

Q 自己的房間自己會打掃嗎?(群馬縣.NEWS大好き)
A 嗯,我自己會掃喲。自己做的話「這個要放在這裡。不准動!」會有這種感覺呢。會自己用打掃用具,要洗的衣服也會自己洗,基本上就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Q 最近買的東西中"最便宜"的是什麼?(東京都.KK11)
A 應該是前天買的大衣吧。顏色是灰色,拉鍊是金色這點是我決定買的原因,這個算是滿便宜阿,這樣。價錢的話...沒有說非常便宜(笑)。阿,不過,說的更真實一點,今天早上買的,青蘋果口味的棒棒糖只要100圓,這個應該是最便宜的。

Q 能夠說出團員全員的生日嗎?(山梨縣.あんり)
A 這當然說的出來喲~。shige是7月11日,手越是11月11日,massu是7月4日,山P是4月9日,小亮是11月3日。然後,我是5月1日!  很完美對吧?  這是當然的阿~。下次我要把來看演唱會的觀眾的生日記住(笑)。

Q 遊樂園裡的遊樂設施,喜歡哪個?(福島縣.慶一郎@ユリ)
A 我呢,不管是去遊樂園還是主題樂園,比起遊樂設施我比較喜歡那裡的商店,喜歡在那個場合的氣氛。所以,雖然沒有特別喜歡的設施,尖叫類型的機器和咖啡杯以外的東西「沒問題。我可以玩」都是這樣的感覺。觀覽車,還滿喜歡的。順便說,尖叫類型的機器和咖啡杯,就算邀我去我也不會坐呢。

Q NEWS要是去參加猜謎節目挑戰的話,你覺得誰會優勝?(秋田縣.K☆)
A 果然是shige對吧?  頭腦好,從來沒有身上 不帶鉛筆(←沒有在學習)的時候。阿,不過我,如果要猜Jr.名字「這個Jr.所屬的團體是?」這樣的問題的話,我想我會贏其他團員(笑)。

Q 和shige君在一起很快樂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A 不管做什麼都會笑,吐嘈他的感覺也很好,也有笨笨的時候。還有,在shige笑的時候,「阿,我剛剛說的話、做的事 是不平凡的」像這樣,發現新的自己 也有這種情況(笑)。

Q 請宣傳新專輯『pacific』!(東京都.ニャン太)
A 開始有大人的感覺,中間也有像『TEPPEN』這樣NEWS感覺的歌曲 也收入在裡面,真的是範圍很廣的一張專輯呢。演唱會中也會以這張專輯為主,請務必聽過之後 來看演唱會!



---------------------------------------------------------
我要在這裡講一下我的感覺...
某題慶的答案講到棒棒糖這三個字的時候
偏偏電腦沒有選字 跑出另一個...讓我頓時有點覺得機車= =
倒數第二題問的好阿~西給那篇也有類似的問題喔~等我翻到那篇再說有多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