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是massu






m.jpg 

從NEWS那裡對MYOJO送來6張招待券。打開之後,裡面是快樂的PARTY邀請♥  09年12月13日,在廣島green arena舉行的PARTY(=演唱會)的情形,從各種角度來為各位愛好者來報導!



增田貴久


<給大家的注意事項>
.請準備毛巾和換穿衣物。

<來自增田貴久的公約>
.「還好有帶毛巾和換穿衣物」請流汗流到讓你會這麼想的程度!

 

 


 

大家的睡臉,讓我再次確認了團員愛

●演唱會是沒有正確答案的。所以,我覺得我們就是一定要去做我們想做的東西。這次因為是以帥氣,要吸引大家 的風格作為演唱會的結構,應該會展現許多NEWS成熟的一面。在solo單元部分我將自己的要求發揮到100%。還去了作曲家的家裡,將這首歌曲完成呢。我特別喜歡的是"右肩にナス 食べない(放在右肩的茄子  不能吃)"這句歌詞。這裡到底是怎麼想出來的,我自己也不知道,不過我在寫歌詞的時候相當投入在曲子裡呢。在solo中,比起聽歌,像show一樣的構成更吸引人,能夠讓我實現這個 大滿足了喲。

●仙台公演的回家途中,在公車裡吃的牛舌便當好好吃阿-...搭公車時,我會坐在偏前面的座位,回頭一往後看,團員們大家都累得睡著了。大家的睡相看上去讓人感到欣慰,「嗯-,這就是青春阿...」有這種感覺呢。同時,能夠跟這些團員們一起進行巡迴演唱會真是太好了,各種個性集結起來成為NEWS這個團體,這是個讓我再次確認團員愛的巡迴演唱會。





-------------------
這就是青春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