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
從小就是認真的孩子呢







s.jpg


NEWS HAPPY KIDS STORY

這個月的NEWS是由每位團員將各自童年時代再現。快樂的回億、搞雜一切的惡作劇,和初次告白的小插曲等等!  滿載第一次曝光的珍貴訪談,滿滿的獻上~

 

 

 

加藤成亮

同時讀書又要玩樂 是個超忙碌的小學生!

 

 

 

可能在別人眼裡是認真的小孩

 

我小時候幾乎都是在讀書呢。為了中學考試,從小學1年級開始就去上補習班了。我可是相當認真學習呢。雖然這樣說,感覺似乎一直在讀書 很可憐的樣子,但我並沒有感到不滿喔。讀書也是玩樂的一部分 有這種感覺。把問題解開也讓我覺得很開心。

 

當然我也有真正的(?)玩樂喲。TV game、溜溜球、電子寵物、直排輪……,附近的小孩們所流行的東西我都會事先去學習一下,因為就算不是玩得最厲害的,如果太差的話會被認為很笨()。對了對了,我也學了鋼琴。呀~,我真是多忙的小學生阿。

 

棒球的規則「雙殺」是什麼?

 

因為讀書和玩樂就很忙碌了,所以像是棒球和足球那些我都沒參加過呢。所以一直到現在我對那些規則都還不太了解。長大之後,「為什麼每個人都知道規則?」我心裡就是這種感覺。果然小時候還是要有參加過那些運動才行呢。可能只有這點讓我有點後悔吧。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初次嘗試了小山君推薦的針灸!

因為小山君「絕對有效」這樣大大推薦,所以去了針灸初體驗。雖然手腕的痛治好了,但結束後 不知為何變成腰在痛……。就好像是過去隱藏的痛浮現出來一樣。不過之後覺得身體狀況很不錯,應該會再去吧。







-----------------------------------
shige的腰痛要好起來很困難吧...只要小山在的話(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