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號

 

 


 

 

跟往常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一些樸素的問題!插畫的題目是「白雪公主裡的7個小矮人」!

 

 

Q1. 現在的手機殼是什麼顏色

小山:黑

增田:黑

加藤:黑

手越:茶色

 

 

Q2. 你覺得NEWS中,會吃醋的團員是

小山:我

增田:我(我不了解其他團員吃醋的程度啦(笑))

加藤:手越吧

手越:(無言的指向旁邊的小山)

 

 

Q3. 在跨年倒數演唱會時,有跟NEWS團員以外的誰講話

小山:很多後輩(主要是以菊池風磨君和ジェシー為中心)

增田:JUMP的團員

加藤:秘密(笑) (有跟很多人說話了喲~)

手越:跟京本大我和ジェシー講話了

 

 

Q4. 2014年,吃了什麼像是正月應該吃的食物

小山:吃了御節料理

增田:御節料理﹑雜煮﹑蕎麥麵(非常有正月的感覺!)

加藤:(伊達捲﹑黑豆﹑栗子金團…)不,昆布

手越:御節料理

 

 

Q5. 打保齡球打過最高分是幾分

小山:190左右

增田:不知道(笑)

加藤:150左右吧?

手越:220左右吧

 

 

Q6. 日用品 你是屬於儲藏那一派? 還是用完才買那一派?

小山:儲藏那一派

增田:儲藏那一派

加藤:儲藏那一派

手越:儲藏

 

 

Q7. 無論何時吃都覺得真好吃~的東西是?

小山:閃電泡芙吧

增田:五穀飯

加藤:納豆

手越:壽司

 

 

Q8. 如果看到 正在猶豫是否要送巧克力的女孩子,你會對她說什麼

小山沒問題的這樣對她說

增田不送不行

加藤加油

手越不送後悔 比起送了後悔還要更痛苦喔

 

 

Q9. 單戀,最長是多久時間

小山:10年(一直對團員們單戀(笑))

增田:一直到那份熱情變冷為止

加藤:一輩子吧,嗯

手越:一星期(因為我是易熱也易冷的類型)

 

 

Q10. 請畫出白雪公主裡的7個小矮人

小山

K.jpg  

 

增田

M.jpg  

 

加藤

S.jpg  

 

手越   左邊那個人裡面的字是: 普通的人。 其他的字太小看不清楚...

T.jpg   

 

 

-------------------------------------------------

TEGO的畫我一看就想吐槽: 左邊那個人怎麼看都不普通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