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雜~

 

 


 

跟往常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一些樸素的問題! 插畫的主題是「河童」!

 

 

Q1. 結婚典禮的入場曲,如果從NEWS歌曲來選的話會是?

小山︰cherish!

增田︰weeeek

加藤︰cherish很棒阿!除了cherish沒有別的了!

手越︰(嗯~,是哪首呢?)不就是cherish嗎?

 

 

Q2. 在日常生活中會特別意識到團員們的代表色嗎?

小山︰會!(我有一些自己的紫色的東西)(真的假的? By加藤)

增田︰雖然不會,不過我本來就喜歡黃色

加藤︰不會

手越︰不-會

 

 

Q3. 我是永遠的○○ 填空進去會是什麼? ex:永遠的少年

小山︰單眼皮

增田︰偶像

加藤︰偶像

手越︰討厭輸!

 

 

Q4. 說到閃閃發亮的東西就想到?

小山︰手越

增田︰舞台

加藤︰女生的手機

手越︰巨星

 

 

Q5. 你喜歡在烏龍麵上加入什麼配料?

小山︰生蛋

增田︰蛋

加藤︰干貝和蝦仁的炸物。(最近很少吃烏龍麵呢-)

手越︰咖哩灑蔥

 

 

Q6. 去理髮店的頻率是?

小山︰2週去1次

增田︰大概是2週去1次吧?

加藤︰每月1次

手越︰每週1次

 

 

Q7. 喜歡的鞋子你會 常常穿,穿到壞掉為止? 還是只在重要的時候才穿?

小山︰偶爾穿

增田︰穿掉壞掉為止

加藤︰穿掉壞掉為止

手越︰穿掉壞掉

 

 

Q8. 請訂出一個NEWS內的規則。

小山︰每年一次聚在一起大大的慶功

增田︰每天都要時尚!

加藤︰要懂的觀察氣氛

手越︰手越跟大家一起去吃飯時,都要讓別人請客(笑)

 

 

Q9. 當媽媽把你某個很重要的東西丟掉時,你會說的一句話!

小山︰這也沒辦法吧,因為是媽媽

增田︰蛤

加藤︰再給我買回來啦(笑)

手越︰不行-啦

 

 

Q10. 請畫出河童

小山

K  


增田

m  


加藤

s  


手越     (大家好!我是河童)

t  

 

 

 

 --------------------------------------------------

永遠的單眼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