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ge





s.jpg


這個月NEWS團員們的訪談主題是「條件」。

「條件反射的事件」、「和我交往的條件」等等,聊了團員們心裡所想的條件。然後,從這個月開始NEWS的新連載開始了。

 

 

 

加藤成亮

 

 

 

條件反射的事件

即使在沒有WEB連載的時期,只要身邊一發生有趣的事,阿,這個可以當作日記裡的笑點就會這麼想()。有連載的時候,每天都為了生出話題而痛苦著呢。因為沒辦法一直都會發生有趣的事情阿。大家身邊會2天就有一次有趣的事情嗎()  其實只要在沒有連載的時候把笑點記下來就不怕沒話題,但就是做不到。雖然我喜歡寫文章,但那連載有一半包含著痛苦...就是這樣呢。即使如此「很有趣!」只要一聽到這樣的感想,「好,再繼續努力吧!」我就會這麼想呢。

 

和我交往的條件<朋友篇>

因為我喜歡一個人獨處但又怕寂寞,是這種麻煩的類型,所以不會很早就跟人約好之後要做什麼。幾乎都是前一天或當天「你在做什麼阿~?  可以碰個面嗎?」這樣打電話問朋友,這種時候能夠靈活輕巧回應我的人比較好。

 

和我交往的條件<女友篇>

心胸寬廣有包容力的人應該比較好。根據我的個性「所以我就說~」可能會說這種話,所以這時希望對方心裡“阿─,是是”這麼想,可以有技巧的掌控我那樣。還有對於各種事物都能“察言觀色”的人。從這些點來看,可能精神年齡成熟的人比較適合呢。不過我想我會相當的為對方盡全力付出喔。「我明天旅行結束要回去,所以來成田機場接我~」就算這麼對我說,我雖然會一瞬間心想“成田阿~~”但還是會回兩次「好阿」這樣。

 

總是如此的NEWS的條件

大家想說的事,還有各自的角色位置...這些部分都越來越清晰了呢。像是開會的時候真是有手越的風格阿像這樣,就是這種感覺呢。阿,不過到現在都無法理解massu呢。比如當massu支持我的想法時,忍不住就會「我就說不是那個意思!」這麼反駁他,“誒~,我明明是要當你的夥伴支持你的說!?”他還這樣嚇到(笑)。(「...還是無法完全理解我阿」旁邊的massu說) 沒錯沒錯,所以就是會出現意想不到的話題(笑)。不過massu包含這些部分才是『massu』。小山也是 平常雖然我們感情是這麼好,不過當他開始學習手語的時候,也沒有特別跟我談過這件事...總覺得團體中的「個人」都有所成長呢。不知不覺團體的各種顏色都成型了呢。




----------------------------------------------
shige在抱怨小山沒有先跟他說要學手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