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su捲捲頭很可愛~






m.jpg



這個月NEWS團員們的訪談主題是「條件」。

「條件反射的事件」、「和我交往的條件」等等,聊了團員們心裡所想的條件。然後,從這個月開始NEWS的新連載開始了。

 

 

 

增田貴久

 

 

 

條件反射的事件

喝水吧。並不是因為喉嚨乾,或是生理上的需求,而是我有沒事就會喝水的習慣呢。雖然剛開始是覺得對身體不錯才開始喝的,但現在已經變成習慣了。1天大概會喝1公升左右吧。演唱會的時候,會準備大概4500ml寶特瓶。會裝水和茶,還有加入了對喉嚨好的糖漿的飲料,還有甜甜的奶茶裡面是各式各樣的呢,我都是根據當時的心情來選擇喝什麼喲。不過喝奶茶之後,唱歌時 嘴巴會黏黏的呢()

 

和我交往的條件<朋友篇>

雖然這句話常聽到,就是 感覺要合得來吧?  我阿 雖然會去當日來回的旅行,但不太會去 有過夜的旅行呢。在這之中,中丸(雄一)君是唯一跟我一起去了幾次過夜旅行的人。前陣子跟KAT-TUN見面的時候,中丸君、上田君、田口君,和我這樣的成員一起聊天,那時「你們兩個阿,感情真好阿」也說到這個話題。話雖如此,但我們並不是時常聯絡。就算去吃飯,也是非常~偶爾呢。不過卻會一起去過夜旅行。果然是感覺合得來呢。還有,不是同一個團體,反而有種剛剛好的距離。對了對了,在跨年倒數演唱會上,KAT-TUN唱了NEWS的『希望~』對吧?  總覺得很開心呢~

 

和我交往的條件<女友篇>

溫柔當然是最重要的,再來 稍微有點強勢的人比較好。因為我還滿喜歡兩人開玩笑的互相爭論。還有,擁有自己意見的人。當我問「要吃什麼呢」的時候「我要吃咖哩。總之就是要吃咖哩!」會像這樣確實回答的人比較好呢()。如果當我「這個和這個,妳覺得哪一個比較好?」這麼問的時候,「都可以」這樣回答的話,不要問還比較好阿我心裡就會這麼想呢()

 

總是如此的NEWS的條件

“3人,黑髮。雖然是突然想到的,但似乎時常是這種感覺。與其說是有默契的規則,雖然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刻意,但幾乎沒有全員的頭髮是茶色,或全員都是黑色的時期呢。






-----------------------------------------
優柔寡斷的massu就是需要有個人在旁邊下決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