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喜歡這個月的圖~
就是很夢幻的白馬王子!!

-----------------------------------------------



小山慶一郎

●你覺得怎樣是受歡迎的男生?
我認為受歡迎的人=給人沉默寡言又酷的印象。擁有自己所沒有的東西的男生(笑)。誒,我受歡迎?恩-,「我很受歡迎」沒有這種感覺呢。不過高2的時候有兩個人對我表示好感呢。我很喜歡和人說話,我都會很友好的跟對方說話 可能就是因此被誤解的吧...,事後我會反省。國中高中時期對於戀愛感興趣,因為很率直 喜歡的話我不會猶豫 馬上就告白呢。現在想要談戀愛,可是我不想失戀,有點害怕(笑)。

●你覺得怎樣是受歡迎的女生?
我的話對於『ドジ系』的女生有感覺。太能幹的人我搞不好反而覺得不擅長。我想要自己掌握主導權...也就是說,我希望女孩子能夠麻煩我喲。所以太能幹的話,就沒有我出場的機會了(笑)。

ドジ︰糊塗、粗心大意、笨笨的

●想要對女孩子呼籲,你自己最有男子氣概的地方是哪裡?
我很勤勉認真。我會好好送對方回家、帶著她去吃好吃的東西,在這個部分一點都不會覺得辛苦,相反的會聽對方的意見再決定要做什麼,我就是這樣的人。如果她吃飯時沾到東西的話 「妳喔~,在做什麼阿!」我會一邊這麼說,一邊用紙巾幫她擦乾淨(笑)。

●會吃醋嗎?
恩,我想我滿會吃醋的。不過是不會被對方發現的吃醋。如果被發現我非常喜歡對方的話 不是會覺得不甘心嗎。我也希望對方非常吃我的醋,也就是說我想要被束縛。完全不會覺得煩。因為束縛=包含有愛的成分呢。

●近況
就是電視劇『loss︰time︰life』的拍攝呢。從共演的平泉成先生那裡「小山君,多指教喔!」這麼對我說的時候,真的很感動喲(笑)。「請跟我走吧!」聽到這種台詞,心裡就想"哇,是來真的~"因此情緒高漲。這次的電視劇 導演先生是個很一絲不茍的人,頭髮的長度和顏色都很詳細的指示喲。因為是演新人刑警 所以去把頭髮染黑喔。對於我自己的黑髮,真的好久不見了喲。在『weeeek』PV裡的西裝打扮,雖然大家都說我是"チャラリーマン",這次就沒有被說是チャラリーマン了(笑)。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主演一個角色的電視劇,我個人相當的投入喲。雖然沒有可以依賴的主演,不過能夠藉著周圍其他的演員們的力量完成一個作品,在fresh的氣氛中,我想這是可以讓大家感到開心的一個作品喲。

チャラリーマン︰チャラ男+サラリーマン
チャラ男︰年輕人用語,做事隨性,時常穿著華麗,輕浮態度的男性。
サラリーマン︰上班族

--------------------------------------------------
小山你好M喔~~難怪被小手吃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