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是小山~





k.jpg


這個月NEWS團員們的訪談主題是「條件」。

「條件反射的事件」、「和我交往的條件」等等,聊了團員們心裡所想的條件。然後,從這個月開始NEWS的新連載開始了。

 

 

 

小山慶一郎

 

 

 

條件反射的事件

在路上看到韓國文字,就會停下來去唸那個字。韓文就像是日本語的片假名的感覺,只要記住就唸得出來呢。只是不知道那個字的意思而已。前陣子我看到『ファンジャンシル』唸得出來,但不知道意思。就當場打電話給我的韓文老師「廁所的意思」他這麼告訴我喲。今後我也會不勉強自己,用一點一點進步的步調繼續學習喲。

 

和我交往的條件<朋友篇>

我阿 雖然在工作上都不會遲到,但私底下卻總是會不小心遲到呢。所以,希望是有耐心等待我的人()。過去我最長曾經睡過頭讓人等了我5個小時。那時我用『好吃的東西』來安撫對方的心情呢。

 

和我交往的條件<女友篇>

會好好確實說「謝謝」的人。還有 在將她介紹給長輩的時候,能夠好好自我介紹,有一定程度的社交性比較好呢。不看別人眼睛「跟我沒關係」散發出這種感覺說話的人,可能會有點困難。雖然我二十歲左右時,喜歡外表亮麗感覺的人,但最近漸漸的越來越能了解「沉穩」和「有常識」這種文靜風格的魅力呢。我阿,雖然常被說外表輕浮花俏,但意外的很保守喲(笑)。

 

總是如此的NEWS的條件

最近,常常跟massu同時搭移動車去工作,這時我坐在駕駛座的後面,massu是在副駕駛座的後面...漸漸的變成這種形式呢。還有在休息室中,有的在看書,有的在打電腦...基本上,大家都很自由呢。前陣子跨年倒數的時候,在即將登場前,再一步就要上台時,大家一起圍圈圈了喲。P「盡情享受吧!」這樣喊聲,大家一起集氣。穿著NEWS的服裝,大聲的集氣...“沒錯沒錯,就是這個感覺!”我心裡像這樣很興奮呢。這次因為小亮在大阪不在,下次希望能6人一起圍圈圈呢。






--------------------------------
沉穩和有常識...這不就是SHIGE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