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的髮型超可愛的啦~~





r01.jpg 


NEWSmy room解體圖鑑

附上示意圖! 窗簾的顏色、床的大小令人在意的6人的房間大公開!

這個月招待大家看看NEWS團員的my room 對於室內裝飾的堅持,還有每天如何在房間裡度過等等,配合詳細的示意圖來介紹!

 

 

 

錦戶亮

 




r02.jpg 

 

MY ROOM的堅持1

新買的我很喜歡的沙發

之前用的那個色彩鮮豔的沙發送給哥哥了。因為那個沙發坐起來很硬,所以這次很重視坐著的感覺,買了新的象牙色的沙發喲。待在房間的時候,大致上都是在這裡放鬆自己,玩電腦。

 

MY ROOM的堅持2

窗簾&傢俱是大地色

窗戶是百葉窗簾。有時候也會用白色的窗簾喲。室內裝飾統一為白色系,整體上是很自然的氣氛喲。

 

MY ROOM的堅持3

吉他和揚聲器的空間

這裡放著木吉他和電吉他。我會把吉他連上小小的揚聲器在這裡彈喲。齊藤和義先生送我的吉他,放在另一個房間裡!

 

MY ROOM的堅持4

魄力滿分的投影機

我很喜歡大概在半年前買的投影機。很久以前就想要買,最後終於買下來了。主要用來看電影喲。因為沙發的後面放了兩個,和電視旁邊也放了兩個音響,所以魄力滿分!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昨天做了咖哩!  因為想說做咖哩不會失敗,竟然意外的意外的,做出難吃的咖哩了()。試著放入咖啡和巧克力和高湯,原來並不好吃阿……

 

 

 


---------------------------------------------
難吃的咖哩也太好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