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一定要對照西給篇一起看!!
好有愛>///<

--------------------------------------------



錦戶亮
 
 
最近,”shige出道”做了這件事
 
shige出道!?
最近和shige出去玩了。之前都沒有過這種事,因為看到P和shige一起出去玩,我想我也可以(笑)。昨天晚上他第一次來我家,玩的很開心。雖然很開心,我像平常一樣睡著了,shige什麼時候回去的我都不知道。和shige玩的時候,大致上都是我覺得”他應該不會出來吧-”以這樣的心情而打電話給他,會約出來,都是「我現在過去喲!」他這麼說,然後就來了 這種形式。不過,我都在途中就睡著了。隔天我打電話過去想跟他說「抱歉阿」,他又說「我現在過去喲!」。 不過,以這種方式和我相處的shige,我喜歡♡ 【笑顏度(笑的時候,我都會全力的笑 所以→)
 
臨時決定的京都&大阪之旅
之前去了京都。一開始本來是想要去韓國的,護照的期限已經過了。在清水寺被來畢業旅行的學生包圍、進去東寺的五重塔裡面”意外的好小阿!”我這麼覺得。 不過,在外面只是看著寺廟就覺得很有壓迫感。就這樣,從國寶那裡得到POWER的我,又去了大阪的水族館。雖然那裡最有名的是豆腐鯊,不過我還是喜歡 在小小水槽中一直在繞圈圈大約1萬隻的沙丁魚。燈打開之後,身體閃閃發光超酷的。因為情緒很high,我一直在猜各種魚類的名字,和我一起去的朋友們都不想理我呢(笑)。 【笑顏度×∞】


--------------------------------------------------
什麼阿 為什麼放閃光的是亮和西給>.<
不過既然你們兩個都說了喜歡還加了愛心...也沒辦法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