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給這篇有講到亮喔~
感情真好!!

--------------------------------------------



加藤成亮
 
 
有”加藤”在的時間,感覺真好♪
 
有朋友真好♪
1月的時候,參加了國中高中的同學會。這樣的聚會對我來說就像是成人式一樣重要,所以在1個月前就跟經紀人說好那時不要排工作,超-期待的。去了之後發現大概有150人左右都來了,其中也有去海外發展的人,真的非常懷念阿-。我是讀國中高中直升的學校,所以和這些人至少都認識了8年以上。大家都在我成為NEWS之前就認識我了,誰也沒有用”NEWS的shige”這樣的眼光看待我呢。大家都『加藤』這樣叫我。這樣的氣氛,奇妙的感覺很好。雖然同時進行工作和學業很辛苦,這一瞬間我覺得好好的度過了這些日子真是太好了。【笑顏度
 
有團員也很好♪
雖然手機的聯絡人裡有紀錄,實際上卻不會打電話過去…這樣的人,我想誰都有吧。到1年前為止,對我來說山下君和錦戶君都是這樣的人。最近已經變成…1天2次左右,很普通的打電話了呢(笑)。昨天也是我在家裡讀書的時候,接到錦戶君約我出去外面吃飯的電話。錦「你現在在做什麼?」 加「我在讀書」 錦「這樣阿,加油喔」過了2小時。錦「你現在在做什麼?」 加「就說了在讀書!」錦「…現在要過來嗎?」都這麼邀我去了,當然會去喲! 結果快樂的時間過去了,我完全忘記讀書的事了!! 不管怎麼說,兩人的電話,非常的高興♡ 【笑顏度(期待以後會更開心所以…)


--------------------------------------------
亮真可愛~其實第一次打電話就想約西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