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RESCUE第五集很帥氣的massu~~哈





m1.jpg 



NEWSmy room解體圖鑑

附上示意圖! 窗簾的顏色、床的大小令人在意的6人的房間大公開!

這個月招待大家看看NEWS團員的my room 對於室內裝飾的堅持,還有每天如何在房間裡度過等等,配合詳細的示意圖來介紹!

 

 

 

增田貴久

 



m2.jpg 
 

 

MY ROOM的堅持1

沒有縫隙的衣櫥

這個衣櫥是從我小學的時候就有的。放不進去的衣服就放在我房間前面的架子裡,還有爸爸房間的架子喲。

 

MY ROOM的堅持2

小學時代到現在愛用的床

從小學就一直用到現在的床。待在房間的時候,幾乎都不會在床上度過呢。我會悠閒的聽音樂喲。雖然我不太清楚這張床的大小,不過翻身有點辛苦 所以我想應該是單人床吧()

 

MY ROOM的堅持3

自己做的梯凳

這個木製的迷你梯凳,是我在中學的技術家政課上做的!  大小大約30cm左右。上面放著過去使用過的3隻手機。我只會留下有流行設計感的手機,充電之後代替鬧鐘來使用喲。

 

MY ROOM的堅持4

重要的鞋子收納在櫃子裡

不常穿的鞋子我會收在鞋盒裡放進櫃子裡喲。大概有30雙左右吧。我阿,會很小心的穿鞋,所以基本上是不會丟掉的呢。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電視劇『RESCUE』的拍攝我很努力!  看了播出的朋友傳了「很有趣」或是「好像很辛苦呢,加油喔」這樣的mail給我 很開心!

 

 



----------------------------------------------------------------
這次的房間示意圖也看到了傳說中放著fan的信的櫃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