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只是滿滿的小山~內容也是很>///<





 

加藤成亮 連載!014

photo shigenic

 

 



s01.jpg  
補充翻譯:上面寫的是"手越畫伯的作品"
左邊那幅畫下面寫的是"蝗蟲和犀牛"
右邊那幅畫寫的是"鯨魚"
下面shige寫的是"藝術是很困難的。in MOMA"

前陣子去紐約,在美術館欣賞近代藝術的shige。因此,對藝術覺醒的他,在攝影棚中對於(擅自)舉辦的手越畫伯作品展,熱情的欣賞中。每個月,持續在各方面給予衝擊的畫伯的畫風,是現代藝術還是印象派呢

 

 

s02.jpg  

「最後的夜晚是

雖然已經有很多人知道了,本人加藤成亮和小山慶一郎去NY了。剛好有休假就決定來去一趟NY,買了機票之後,很偶然的 小山也說要去,於是就一起去了。應該說是奇蹟。或者根本就是有點噁心Ma因為非常緊急才決定要兩人去NY七天五夜,沒有事先預定飯店的房間,唯一剩下的空房裡面是國王尺寸的一張床。真是有夠尷尬的。我們就在床的中間做了枕頭山,然後一人睡一邊,第三天的晚上,醒來之後發現腳交纏在一起睡覺。第四天的晚上,熟睡的小山的左手放在我的右手上。還慢慢的從身體下方移到上方。最後第五天的晚上,睡得比平常都還要遠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s03.jpg 

3 hour or 1 day?」

基於小山熱切的希望,我們去了NY郊外的特賣會。聽說有多種品牌的商品在那裡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全部看完好像要一天的樣子。不過我問了去過那種特賣會的朋友說 3個小時就很足夠了。雖然不知道到底是哪種,那天早上出門的時候我們沒有看時間 大概花了1小時搭巴士,到達特賣會那邊是11點半。我們兩人很仔細的逛過,買了23件之後,全部看完時是下午2點半。剛好逛了3小時 準備要搭巴士回去,發現車子好像在5分鐘前走了。距離下一班巴士還有1個半小時。不會吧。走投無路的我們只能想辦法去別處打發時間。終於到了搭車時間回到那裡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不會吧。結果只能搭上下一班4點的巴士。由於塞車 到達時代廣場時已經是下午6點半了。大家-。那個特賣會會花掉你1天的時間,所以要記得多預留一些時間喲-。

 

 



--------------------------------------------
關於枕頭山也可以去看看2008/11/07這天小山的日記
koyashige你們可以再高調一點>///<
還有,那張蹲著的小山也太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