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ge的部分還滿有趣的!







這個月,向他們提問了針對工作上和私底下轉換的開關,還有面對別人會有興趣的開關。非常適合當作初夏的背景音樂的新歌『SUMMER TIME』 也向他們問了值得一聽的地方♪


加藤成亮


演唱會的時候 只要一化妝就會切換到工作模式喲

我會變成工作心情的切換開關應該是化妝吧。在演唱會之類的表演 化妝絕對會讓我改變心情。因為化妝中我都是在睡覺,在化好的瞬間就會進入工作模式呢。相反的 私底下的轉換開關應該就是卸妝後換上私服的時候吧。不過我就算在工作結束後,有時候還是會停留在像是工作模式的狀態呢。我還是會化妝成要被別人看的臉(笑)。我在學校的時候也是,在頭腦裡的某個角落會想著工作。應該是說,不在工作的時候反而比較像在工作!  像是要想想用什麼笑點寫在Web的日記裡(笑)。其實我也有不是為了工作而思考的部分呢。對我來說 以高中生的感覺來看 工作就像是社團一樣呢。因為很快樂才會想去做,並不是為了生活。

情緒低落的時候 心情的轉換開關就是"吃.睡.玩"(笑)。"好吃!"如果這麼想的話,心情會一口氣的變好呢。我也喜歡和人聊天,最近去兜風也會讓我心情變好呢。

對別人會讓我有興趣的開關,如果是女孩子的話 要會小心注意,會看氣氛是很重要的。例如當大盤的菜上來之後,「給你」會像這樣拿小盤子將菜分給大家。還有善於傾聽的人也會吸引我呢。會延伸話題,對於我說的話,「我討厭這樣」像這樣反駁我的人也會讓我有「討厭!? 為什麼?」這種感覺而感到在意呢。

團員們的工作上和私底下的不同?  那麼就是手越吧。手越在工作的時候是努力家,不管怎樣的工作都是會好好做的感覺。不過OFF的時候就完全只有踢足球。喜歡的東西就是喜歡!  他會變成像這樣的狀態,所以他私底下的時候就是我行我素呢。

最後來說說新歌!  是我滿喜歡的感覺的歌曲喲。所以在錄音的時候也很順利。很有夏天風格,是POP風的旋律的歌曲 所以我想只要聽一次就會記起來。"NEWS+夏"這首歌有這種感覺 不是嗎?



所以大家快點反駁shi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